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慳Lynn失常揈錢




慳Lynn失常揈錢

隨著郭富城一句「永遠好朋友」,熊黛林(Lynn)的復合之夢徹底粉碎,失戀的她一反常態由「慳Lynn」變「豪Lynn」,出走各地瘋狂掃貨!繼早前出征韓國後,她前日在新加坡再「掃」,藉逛名店揈錢盡「掃」心中情!

天王郭富城與名模Lynn不敵7年之癢,城城對分手的態度一直甚為瀟灑,繼早前不避嫌開腔護「苟」,力撐苟芸慧並非小三後,日前又發出「最後通牒」,為Lynn送上「永遠好朋友」的祝福,將對方的復合希望徹底砸碎!被Hurt到底線的Lynn性情突變,由慳妹變「豪Lynn」,繼到韓國旅遊散心後,前日在新加坡出席活動前又把握時間掃名牌,希望「掃」去情變傷痛!

影相木口木面

Lynn此行是為新加坡《紅星大獎2013》擔任嘉賓,提早一日到埗的她化悲憤為力量,再次出動掃貨,盡情揈錢!前晚有網友表示於晚上7時許,在新加坡一間服裝店試身間門口遇到Lynn,更將其側身照上載至微博做證,相中孭著名牌袋的Lynn打扮貴氣,有跟她擦身而過的網友留言指她「氣場確實不一樣」!個多小時後,另一網友上載與Lynn的合照,相中的Lynn木無表情,看來悶悶不樂,該網友指Lynn將到名店Valentino買鞋,呼籲想見她的人去碰運氣。

自Lynn於本月16日晚在微博曬「分」戒兼發表「重新上路」宣言後,有關她與城城的是非沒完沒了,先後傳出城城與「小三」苟芸慧撻著及Lynn搭上富豪,但Lynn已在微博作出否認。受情傷的Lynn於19日飛往韓國散心,更與媽咪食韓燒,但此行似乎「療效」不大,她於26日由上海工作返港後感慨自己「未夠幸福」,難怪翌日旋即飛往新加坡,趁公幹繼續其「掃貨療傷之旅」!

Shopping後的Lynn心情明顯好轉,昨晚她身穿性感晚裝出席《紅星大獎2013》時笑容滿面,更不時揮手。

(設計對白)

(設計對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