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想得周到 林欣彤羅孝勇 搬 2800萬新屋




探熱針

想得周到 林欣彤羅孝勇 搬 2800萬新屋

林欣彤( Mag)與羅孝勇( Sheldon)於《超級巨聲 2》撻着後,很快展開半同居生活。去年六月, Mag因聲帶撕裂,更抑鬱加厭食症,被迫停工休養,雖然情緒問題已有好轉,但 Sheldon依然花二千八百萬買下天賦海灣新愛巢,希望 Mag可以在更好更舒適的環境下生活。

由於新居尚在裝修中,但 Sheldon已提前搬離何文田山一號老家,每月額外花四萬元租下紅磡海灣軒服務式住宅,與 Mag暫住。

羅母曾勸分手

據知, Sheldon的父親羅誠英在澳洲從事物業管理,近年生意愈搞愈大,加上投資有道,身家亦隨之變得豐厚。由於 Sheldon要留港發展,羅父於一一年以一千六百萬購入何文田山一號豪宅讓兒子居住,「 Sheldon爸爸好少返香港,反而佢媽咪會定期返嚟探吓個仔,之前一路住响何文田山一號嘅二千呎單位, Mag都响度住,原本大家相處得唔錯,但後來 Mag有抑鬱症,脾氣上落太大,成日半夜大叫大喊, Sheldon因為擔心女友亦變得鬱鬱不歡咁,羅媽媽開始對 Mag有微言,仲叫過 Sheldon同女友分手, Sheldon夾喺中間好無奈,不過佢真係好鍾意 Mag,仲話唔會因為咁而唔愛佢,反而要好好照顧佢喎!」 Sheldon身邊人說。

早上九時多,羅孝勇拖着行李從何文田山一號住所步出,並會合泊在外面的搬運貨車。

「兩夫婦」舊居傢俬太多,搬了兩個多鐘才搬完。

搬運貨車直駛進紅磡海灣軒,卸下部分紙箱後,再將傢俬等雜物搬進貨倉擺存。

壓迫感太大

為了令 Mag有更好的環境養病, Sheldon成功勸服父母出售何文田山一號單位,並再以二千八百萬買下天賦海灣新居,「何文田山一號係好住,不過私隱度唔高,得一個門口出入,而且周圍太多樓喇,壓迫感太大, Mag有抑鬱情緒唔穩定, Sheldon搵樓搬搵咗好耐,天賦海灣對正個海,附近又冇高樓大廈,啱曬 Mag休養。新屋嗰邊裝修了幾個月, Sheldon暫時以四萬蚊租住紅磡海灣軒服務式住宅兩房單位,就算父母返香港探個仔,多間房都方便啲。」 Sheldon身邊人續說。

上月底, Sheldon與 Mag一起到迪士尼試新 game,向來將感情低調處理的他們,玩遊戲也分開坐。

自從去年六月開始患上抑鬱及厭食症後, Mag推掉了不少工作,現在積極求醫,希望盡快病癒。

自參選《巨聲 2》後, Sheldon一直被無綫分派到兒童組及明珠台工作,等足三年,終於被 bma唱片睇中,準備今年推出處男大碟有望角逐新人獎。女友病情好轉,自己的歌唱事業亦轉入直路,趁有時間, Sheldon開始為搬屋做好準備。本刊早前於何文田山一號守候,發現 Sheldon早上九時拉着行李喼,安排一輛大型搬運車駛進屋苑內,並抬走大批傢具及紙箱,然後直駛到紅磡海灣軒服務式住宅,無須 Mag到場幫手, Sheldon一夫當關。

Sheldon與羅母的感情很好,雖然羅母不想他與 Mag一起,但知道兒子很愛她,只好財力上繼續支持愛兒。

Mag與父母感情麻麻,自從患上抑鬱症後,都是得到男友的全力支持,病情才較為好轉。

小春做鄰居

天賦海灣位於大埔白石角,臨近吐露港,屬低密度臨海豪宅,總共有三期,有分層物業和獨立洋房。早前有傳媒揭發,第一期的海景地下單位,全部建於水平線以下三、四米,不單止無海景,仲同單車徑只有一個私人花園之隔。由於發展商在售樓書內未有提及。當年售出的唯一「地底戶」,買賣雙方最終達成取消交易協議。雖然事件引起不少迴響,但陳小春仍以三千萬買下高層全海景單位作為同太太應采兒和 BB的未來安樂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