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朱麗倩求子拜神四個鐘 劉華加多利山起堡壘




娛頭

朱麗倩求子拜神四個鐘 劉華加多利山起堡壘

一向密封私生活的劉德華,不惜工本請過十人保鏢團,港九置安全屋護妻女,高度戒備。眨吓眼,寶貝女劉向蕙已經一歲,廿四孝老豆訂購私人飛機,進一步私有家人外,耗資兩億買入的相連加多利山獨立屋,經過前後三年時間施工,千萬改裝,已變成滴水不入的安全堡壘。屋內有二千呎的地方,更改建成囡囡的小天地,讓開始識行識走的小 Hanna有更充裕的空間活動。有豪華安全堡壘,劉華一家三口唔使再做𨋢霸,住安全屋。

老來得女,一直恨追仔恨到出曬口的劉華,早前孖住老婆朱麗倩到筲箕灣東大街的「祥德軒」佛堂禮佛求子,逗留超過四小時才前後腳離開。一直努力為劉家繼後香燈的朱麗倩,隨時再做高齡產婦。

打通相連獨立屋

09年被踢爆同朱麗倩美國秘婚後,劉華豪擲二億買下加多利山道 35號相連屋作為二人的新居外,老婆有咗,他無論幾忙,都陪出入。

愛買磚頭保值的劉華,對加多利山情有獨鍾,物業遍布整個山頭。

○九年,被踢爆在美國同朱麗倩拉埋天窗後不久,劉華豪擲二億,買下加多利山嘉道理道三十五號相連獨立屋,準備作為兩人安樂窩。

為了合法打通每層合共五千呎的單位,據了解,收樓後,劉華即時入紙向屋宇署申請。一一年劉華公告天下「吾家有喜」,深信家有孕婦,不宜裝修動土,劉華即時嗌停裝修,直至囡囡劉向蕙出世後,經過再三修改,才繼續動工;而一家三口則以十七萬租住尖沙咀服務式住宅聽濤閣作臨時行宮。

不過自從安全屋去年十一月曝光後,一向小心謹慎的劉華已經搬出上址,以防囡囡再曝光。

「劉生手頭上咁多物業,要搵地方搬根本無難度,最緊要係大部分(物業)都係以女家親戚持有,傳媒根本無機會查到,十萬個安全。」一名熟悉劉華的人士透露。

市區堡壘

同父母現居只有一街之隔的獨立屋新居,經過三年裝修,終於完工。

劉華一家三口正式進駐新居,連日所見,除了劉華名下的七人車出入上址,他的保鏢亦定時定候在大屋附近巡邏,確保沒有任何閒雜人行近。

新居位置雖然位處街角位,較為開揚,但四周完全被高大濃密的大樹包圍,私隱度極高,大宅內外每個角落都設有閉路電視唔在講,連無遮無擋的大宅上落車處,劉華也加建大帳篷,防止四周的高樓大廈,能夠窺見上落客,相當謹慎。

劉家大宅同前財爺唐英年一樣設有地窖,原址設計用作停車場,但經改建後,一邊變成千呎私人影院,另加健身室,另一邊改成工人寢室和司機、保鏢休息室。地下一層是客飯廳,經改建後,廚房面積超過三百呎,足以讓朱麗倩下廚煮九大簋。

一樓是劉華一家三口的小天地,除了過千呎的主人套房和囡囡房間,另設有玩具房和圖書室,方便不常出戶的囡囡活動,另外更預留一間房,為再添小朋友做好準備。

天王女萬千寵愛,玩具更加不計其數,天台正中,零零舍舍有間組合屋,入面放了三架 BB玩具車,是劉華寶貝女私家停車場。

劉華相連獨立屋新居,四周被大樹包到冚,私隱度極高。

A.無敵天眼

每個角落設有閉路電視,對屋外四周環境一目了然。

B.玻璃洗衣房

地下建有玻璃屋,作為劉宅的洗衣房。

C.唯一透位

客廳設有落地玻璃,連帳篷亦是罕有透明,是全間屋可以有陽光透入的地方。

D.阿女車房

天台的組合屋,裡面放了三架 BB車,每架約港幣四百五十元。

長駐保安

大宅外,保安、保鏢定時定候巡邏,趕絕陌生人。

入口闊落

大宅門口停車道闊落,足夠同時停泊兩架車,上落客的門口上加建帳篷遮擋高處的視線。

豪對妻女

朱麗倩生女,劉華再度重賞背後女人。今年三月,劉太以個人名義,作價以三千三百八十八萬購入加多利山布力架街三十四號低層單位;愛湊女的劉華,為方便外出工作時,可帶同妻女上路爭取共處時間,索性豪擲二億訂購 Embraer Legacy 650型私人飛機,為日後一家三口外遊做準備。

據了解, Embraer Legacy 650型可載十三名乘客,設有三個機艙、獨立廚房、減音裝置、特大行李艙,相當豪華。

對於買私人飛機一事,劉華顯得頗為避忌:「我不嬲唔講私人事,有機會再同你討論。」

離開佛堂行去上車的朱麗倩明顯未修曬身。

求子心切的劉華當晚陪老婆到筲箕灣祥德軒拜佛。

週二朱麗倩派司機到筲箕灣佛堂攞三文治、壽司,以及糖水等祭品返回大宅。

拜佛求子

劉華有心再追多個,思想傳統的他早前在網誌上,以 fans陣營陰盛陽衰寄託追仔心願:「希望家裡多些男的!」

恨仔恨到出曬口,身為老婆的朱麗債亦十分配合,多年篤信台灣地藏菩薩的她,不時到筲箕灣東大街「祥德軒」參拜求子,成功懷孕後,連劉華都經常抽空謝神恩。

上月中,想「生多個」的劉華伉儷同現身「祥德軒」參佛求子。兩人在接近晚上八時抵達,逗留四小時至晚上十一時半,劉華的六人保鏢團先行到佛堂樓下做探察,一行人分批由街頭行到街尾,行足多次確認現場安全。

淩晨時分,七人車駛至佛堂門口,朱麗倩一馬當先行出大廈,紮住馬尾未修曬身的劉太極速跳上車,由三名保鏢組成移動人牆遮擋的劉華,緊隨其後上車離開,直駛回加多利山三十五號安全堡壘。

老公求子心切,朱麗倩隨時候命,做高齡產婦搏多次。

劉華恨生仔恨到出面,早前被記者問到會否追多個仔,他爽快地答:「好!我應承你!」

本月初,女兒一歲生日,劉華在尖沙咀半島酒店包下宴會廳為女兒搞生日會,除了劉華父母,葉倩文、林子祥、苗僑偉、吳君如、 Sammi等亦俾面出席。

(《蘋果日報》圖片)

劉華專程訂製「兔仔蛋糕」賀女兒生日,並在歌迷網站留言。

近日有指劉華豪擲兩億,購入私人飛機,方便帶女兒遊世界。

在大屋裝修期間,劉華十七萬租住尖沙咀服務式住宅聽濤閣頂層閣樓單位,安頓妻女。每次例必鎖𨋢,經停車場出入。

信地藏菩薩

祥德軒(即祥德寺)位於筲箕灣東大街, 08年在香港設立佛堂,總壇在台灣花蓮天祥,台灣「祥德寺」,於 1962年創立,寺內有高達 36呎的地藏菩薩像,分寺遍布東南亞各地。

據知,朱麗倩早年在馬來西亞與台灣祥德寺主持皎地法師結緣,開始拜地藏菩薩;劉華夫婦長期出席誦經,又透過視像會與皎地法師見面,更會定期捐獻做功德。去年,有傳劉華捐過千萬到台灣高雄佛陀紀念館,保妻女平安。

朱麗倩曾多次被傳媒影到出入佛堂。

德祥軒位於筲箕灣東大街,閣樓設有佛堂,供善信參拜。

老婆揸磚頭

杜汶澤曾租住劉華於布力架街的物業。

一向鍾情加多利山的劉華,在附近一帶擁有多個物業,以往多數以胞弟劉德盛及父親劉禮名義持有,近年劉華進一步確認背後女人朱麗倩地位,逐步將財產轉移到對方手上。

04年,他先將兩個原本由父親劉禮持有的加多利山物業,轉到一間名為 Top Famous的公司旗下,而 Top Famous正是由朱麗倩做股東的 Capital Development Ltd.海外公司持有。 05年,劉華又秘密在大馬購入兩個市值 2,000萬的物業送給朱麗倩。

到 08年,劉華再將手上持有的兩個加多利山物業,以低於市價 1,425萬同價賣出,據知過程只是左手交右手,物業最終轉由朱麗倩的大馬親戚持有。去年底,劉華再豪擲 3,380萬在加多利山買入多一個單位,同樣由朱麗倩持有,加埋婚後買入一家三口的加多利山堡壘,劉太手上共持有六個加多利山物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