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講完就算 放火鄧萃雯 江門封嘴




費事又賴嘢!(設計對白)

鄧萃雯現身江門,在微博暢所欲言的她對住記者全程封嘴。

探熱針

講完就算 放火鄧萃雯 江門封嘴

千呼萬喚的《金枝慾孽貳》收視口碑差,鄧萃雯在微博怒插編劇周旭明飛紙仔情況嚴重,而同劇演員亦不滿如妃娘娘輸打贏要,圍攻她「跳船」冇義氣,有指事件觸動無綫高層李寶安,怒下封殺令。

劇集播出以來,鄧萃雯一直潛水,上週六(五月廿五日),她與老拍檔黎耀祥到江門做樓盤動工典禮嘉賓,對記者提問只笑不答;其經理人 Helen則表示無綫助理總經理區偉林非常重視雯女所關注的問題,更承諾作出三大改革,包括不再飛紙仔,開劇時要有八成劇本之類之類。

Sell如妃

司儀在休息室問二人如何稱呼,雯女說 fans攞曬「如妃娘娘」紙牌便叫如妃娘娘,但司儀說觀眾對《巾幗》印象較深,堅持叫她九姑娘。

交戲

留心地聽老闆講解樓盤發展大計,雯女仲識做地在台上聲稱會幫襯買個單位。

現場不停行雷閃電,室外帳篷又漏水,工作人員開遮時不慎撞親祥仔(箭嘴)個頭,倒瀉籮蟹。

逼爆

雯女與祥仔在樓盤銷售中心參觀,現場逼到行唔到,最後要清場。

群起反擊

《金枝貳》播出以來,女主角鄧萃雯從頭至今只出席過一次宣傳活動,新劇收視跌破二字頭,劇中演員繼續垂死掙紮,為穀劇義無反顧,唯獨如妃娘娘潛水不參與,還在微博開炮,指編劇周旭明嚴重「飛紙仔」,令演員難以適應;引發同劇演員群起反擊,連日來惹火雯女未有再作出回應。

無你咁好氣!忙於還廣告債,又要為內地開拍新劇做好準備的鄧萃雯,上週六(二十五日),與黎耀祥孖咇出席江門樓盤活動,記者多次上前問她關於《金枝貳》的是非,如妃全程封嘴。

上星期無綫出動三百藝員搞誓師大會,樂易玲話冇封殺雯女,但李寶安就實牙實齒話封殺,二人唔夾口供。

雯女在微博多次發炮,怒斥編劇周旭明飛紙仔累演員和幕後沒時間準備,周反駁她:「船要沉,有人扮老鼠先走。」

怕再惹是非

《金枝貳》反應奇差,戲外雯女與眾演員爆發罵戰,比沉悶劇情更吸引。

經理人 Helen指鄧萃雯不想炒作,以免愈描愈黑。

「其實雯女由始至終冇踩過個劇,講飛紙仔亦係實際情況,咁多年佢都有提出過呢個問題,只不過當時啲劇 OK,收視 OK冇人理,而家差咗,就變得有問題。其實我哋好開心聽見話無綫會改善,演員有休息時間、開劇要有八成劇本等等,雯女就好似革命先驅咁,令無綫正視呢樣嘢,除咗佢,相信無乜人夠膽講啲問題出嚟。」 Helen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