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城城嫌(石肯)腳:夾硬著會流血

城城認為放低比執著的情操更高。


城城嫌(石肯)腳:夾硬著會流血

「甩Lynn」的47歲天王郭富城早前與拍拖七年的名模熊黛林(Lynn)分手,連日來依然神態輕鬆,心情無損!最近他接受專訪時罕有地剖白感情觀,直言就算如何傷心也不會流一滴淚,更以「著鞋論」比喻感情:「如果對鞋腳唔舒服,不如換咗佢,夾硬著落去只會流血!」似暗喻Lynn曾令他受傷,終發覺這隻「鞋」並不合適。

舞台王者兼金馬影帝郭富城與名模熊黛林自06年開始撻著,但Lynn的「城嫂」地位似有還無,城城一直採取拖字訣,始終未肯給予名分,早前突爆兩人七年情玩完,更一度有傳無綫小花苟芸慧介入!Lynn戴上「分」戒兼認單身,「失城」後強顏歡笑,而個性灑脫的城城心情仍大靚,連日來出席活動均表現風騷,完美演繹「大丈夫何患無妻」的氣慨。

不會出家做和尚

原來城城毅然斬情絲,可能與好友楊采妮有關!去年城城接拍楊采妮處女執導作《聖誕玫瑰》,電影描述人性鬥爭,也令他心靈受到不少衝擊,城城日前接受專訪時表示電影令他想法有變,希望所有人都能解開心結,覺得「唔應該活喺唔合適嘅狀態入面」,他更發表「著鞋論」比喻感情,暗示Lynn這位32歲、上圍33C名模「唔啱著」,令他刮腳又流血,故決定「除鞋」互相放生:「好似一對鞋唔啱著,成日腳唔舒服,你都會想換過一對舒服啲嘅鞋,我哋每日都要行路,就好似身邊嘅伴侶,應該搵對合適嘅先著上去,起碼唔會住自己,夾硬著落去只會流血,傷口又愈合唔到,搵過另一對可能仲好,感情世界都係咁諗!」

熊黛林抵港後步出閘口,邊行邊講電話。
  • 熊黛林抵港後步出閘口,邊行邊講電話。
城城表示要換過對舒服的「鞋」走他的路。
  • 城城表示要換過對舒服的「鞋」走他的路。

城城繼續以連環佛偈解讀「勉強冇幸福」,認為「放低比執著」情操更高,只是未知Lynn是否聽得入耳:「人有灰色思想令自己迷失,如果能夠為對方諗嚇,希望對方活得更加好,呢種係釋放,個個都係咁諗嘅話,世界一定和平。」雖然如此豁達看化世情,但篤信佛學的城城自覺未夠偉大,絕不會出家做和尚,但認為佛理令他能分辨對錯,並懂得將傷悲化作力量。

斷言傷心不落淚

提到片中一場喪父喊戲演得收放自如,城城表示沒有投放個人情感,純以角色角度出發,並直言真正的他絕不會喊:「我係個好堅強嘅人,就算點傷心都唔會流一滴眼淚,會壓抑喺心入面,只會喺電影入面釋放。」他又讚楊采妮首次執導功架十足,而以性侵犯作為電影題材更是充滿商業性,大讚她醒目。

攝影:林楠

化妝:Ian Wong@ii Salon

髮型:Hetty Kwong

服裝:I.T、Diesel

場地:深圳觀瀾湖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