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城城林峯帶挈苟姑娘千語勁賺百萬

video


城城林峯帶挈苟姑娘千語勁賺百萬

肥茍千語峯城計 兩月勁賺百萬

藝人出騷價向來與人氣掛鈎,苟芸慧和吳千語近日出騷話題不離感情事,更成廣告客戶搶手貨。過去兩個月,苟芸慧和吳千語分別出席了10個和11個活動。被指攻城趕走熊黛林的苟芸慧,雖被冠上小三惡名,但塞翁失馬,出騷價由3萬8千元升至10萬,過去兩個月,城城帶挈下她百萬落袋。至於獲林峯「七愛」傳情的吳千語,也由5,000元廉價升到6萬,千語BB速賺66萬,當然樂做「吳七愛」。

緋聞從前被指破壞藝人形象,不過時移世易,現在緋聞對女藝人來說是生財工具,熊黛林出道後黐實男友郭富城上位,密密吸金,然而隨著富黛戀玩完,被傳是小三的苟芸慧(苟姑娘)乘勢攝位,成為廣告客戶搶手貨,最新騷價暴升至每次10萬元。而熱戀中的吳千語經常掛男友林峯在嘴邊,她現在每次出騷價也漲至6萬。過去兩月,苟姑娘和吳千語分別出席10個和11個活動,各自豬籠入水。



■苟姑娘攻城後,身形和荷包都腫脹,過去兩個月她一共出席了10個活動,勁賺百萬。資料圖片

苟姑娘減去六磅

今年3月,有指城城座駕在苟姑娘的西環寓所樓下出現而爆緋聞,近日七年「富黛戀」玩完,苟姑娘雖未立即升呢頂替,但緋聞已為她省靚生財招牌,每次現身活動,記者都追問她與城城的緋聞,馬上令苟姑娘的騷錢暴升。據知苟姑娘之前身價只是每次3萬8千元,但自與城城傳緋聞後,身價火速飆升到10萬,足足兩倍多。過去兩個月,苟姑娘連出10次騷,荷包即袋一百萬。由於她是無綫經理人合約,即使抽傭三成,她獲城城帶挈都可淨袋70萬。



■苟姑娘被指是城城小三,但人氣急升。

資料圖片



■苟姑娘昨日乖乖到尖沙嘴通淋巴減磅。

攝影:黃偉雄

29歲的苟姑娘除荷包腫脹,身形都不斷膨脹,有指無綫勒令她一周速減10磅,苟姑娘昨到尖沙嘴某纖體公司做療程,然後再做gym,記者昨致電苟姑娘,她說:「我通淋巴,兩日減咗六磅水,身體去水去得好快。」有指她攻城後財源滾滾,她說:「真係冇計,我對錢冇乜概念,賺咗交父母幫我管理,我喺加拿大都要報稅,暫冇置業計劃。」她表示出騷都只是聽從公司安排。

另一憑緋聞上位的吳千語,19歲的她自今年2月與林峯戀戰沖繩,回港後人氣急升,馬不停蹄出騷,過去兩月出席了11個活動。千語BB最初出騷價為5,000元,甚至只取贈品求曝光,但變身峯嫂後騷價一躍升至6萬,足足12倍。以她兩個月內出席11個活動計,即賺66萬元,而其公司則抽傭五成,約袋33萬。過去女星靠聲色藝上位,但現今只要泊到人氣男星,身價便可輕易升級。



■千語BB自跟林峯拍拖後成為搶手貨,昨日她便在鑽石山出席母親節活動,可謂豬籠入水。



■千語和林峯愛得癡纏,男友更曾發表「七愛」宣言。資料圖片

千語提林峯甜笑

千語BB昨到鑽石山出席母親節活動,後日母親節,問她可會對林峯媽咪有所表示?她說:「大家各自同家人食,禮物就互相幫手揀,我想買飾物做禮物,但未睇啱。」原來她未正式拜會林峯家人,她說:「公開場合見過林媽媽,大時大節都有傾電話,正式拜會同食飯未試過。」有記者問到林峯可是千語BB的最佳甜品?甜笑不停的千語說:「我好鍾意同身邊人分享美食,share會開心啲嘛。」

採訪、攝影:藍文浩、丁寧

話你知:靠緋聞密密出騷

苟芸慧和吳千語借戀情上位,兩月內密密出席品牌活動已賺百萬,分分鐘比拍劇拍電影酬勞還要多,當中兩人見報都是講緋聞居多。有沒有演藝代表作根本不打緊,最重要還是要有緋聞代表作。



逢周五隨《蘋果日報》附送嘅時尚美容雜誌《add》雖然早已派完;拎唔到書嘅朋友,可以上番《add》嘅官網http://hk.add.nextmedia.com睇番足本網上版,除咗有專訪外,仲有好多時裝靚嘢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