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雙四核處理器 僅RMB2,499Meizu 推出年度旗艦機 MX 3

Meizu MX3


Meizu 日前於北京水立方公開發佈全新旗艦智能手機 MX3 ,為一款備有較高性價比的機款,配備雙四核心處理器,內建多項優化,令整體性能不亞於其他主流旗艦智能手機,而且更值得注意的是手機僅以人民幣 2,499 定價,絕對有力問鼎性價比之皇。

Meizu 每年集中推出一款性價比高的智能手機,以抵抗市場上其他廠商的機海策略,是次所推出的 MX 3 同樣備有較高性價比的機款。其規格高強, 內建 Samsung Exynos 5410 雙四核心處理器及 2GB RAM ,其核心由 1.6 GHz A15 四核心及 1.2 GHz A7 四核心處理器組合而成,處理器以 ARM big.LITTLE 架構技術,利用內建的 powergate 自動根據當前系統的應用而將工作分配給不同核心,達至效能及省電平衡。

另外,配搭 PowerVR SGX 544MP3 圖像處理核心,除日常操作處理高效外,立體圖像或影片解碼等圖像處理亦能有效加強,而且內部散熱經特別設計,以處理器及屏幕均加入散熱物料,令內部散熱及保養上發揮更高效能。

尺吋為 139.0 x 71.9 x 9.1mm ,重量為 143g ,整體尺吋重量與市場上其他旗艦機相若,顏色則採用機面黑色配機底白色設計,全機採用塑化物料製造,採用 5.1 吋 New Mode 2 屏幕,支援 1,800 x 1,800 解像度及 415ppi ,由 Sharp New Mode 2 技術架構的屏幕特點在於屏幕對比度更高,於強光下觀看時亦能提供較清晰效果,而且採用 OSR 自動刷新技術,功耗降低,續航力更高,而屏幕以 Conring Goillza 強化玻璃覆蓋及屏幕四側邊框亦以窄小設計,窄至 2.9MM ,視覺上更加優化。

此外, Meizu MX3 拍攝主鏡頭採用 Sony 背照式 800 萬像素 IMX179 感光組件,提供 1.4μm 感光像素效果,並採用 5 片式 F2.0 光圈鏡頭,令 Meizu 3 的拍攝效果得到強化,所拍攝的圖像光暗適中,細緻度較高。而且,支援每秒 20 張連拍及 1080p 30fps 錄影,對於紀錄生活每刻生動迫真。而前鏡頭則採用 Sony 200 萬像素鏡頭,視訊自拍同樣支援。

其他規格方面, 提供 3G 、雙頻 WiFi 、 NFC 及 Bluetooth 4.0 等傳輸制式,雖未有支援 4G 數據傳輸制式,但專利的接收天線佈局,令其無論語音通話及上下載資料更為順暢及穩定。 音效系統方面內建 WOLFSON WM5102 音效晶片,支援 Dirac HD 音頻技術,提供播放 1400kbps 及 FLAC 、 APE 、 AAC 等不失真格式音效。此外,為令續航力更為持久, Meizu MX3 選用 Sony 2400 mAh 鋰聚合物電池,據官方測試,以 3G 上網可長達 9 小時,大半天的使用量應不成問題。

Meizu MX3 預載 Android 4.2 系統,用家介面使用自家設計的 Flyme 3.0 ,其特性為採用與 Apple 最新的 iOS 介面相若的扁平化設計,用家可根據個人風格自行安排介面顯示,而且加入 SmartBar 功能列,能智能化地根據用家使用習性調整按鍵位置。

據 Meizu 表示, Meizu MX3 提供 16GB 、 32GB 、 64GB 及 128GB 版本給用家選擇,建議零售價分別為 RMB2,499( 折合港幣約 3,166) 、 RMB2,699( 折合港幣約 3,420) 、 RMB3,099( 折合港幣約 4,011) 及 RMB3,999( 折合港幣約 5,067) ,用家可於http://www.meizu.com/products/mx3fun.html查詢。

Meizu MX3

Flyme 3.0 用家介面

Meizu MX3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