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951 ENTERTAINMENT] 李思捷分分鐘食死貓 揭陳雅倫秘戀富商兩年 李思捷,陳雅倫,MW,




姊弟戀疑幻疑真

「倫捷姊弟戀」始於年中陳雅倫做李思捷玩人節目《玩嘢王》的嘉賓,女方當時承認經常上男方屋企,飲伯母靚湯。男方更向友人自爆:「佢(陳雅倫)依家係我條女。」雖然二人其後指傳緋聞只為宣傳節目,但仍不避嫌經常出雙入對。

滾熱辣

李思捷分分鐘食死貓 揭陳雅倫秘戀富商兩年

近日有報道指 47歲陳雅倫以人工方式求孕,更指 BB經手人是李思捷。正當全人類以為二人玩嘢玩出真愛,但本刊收到可靠消息,陳雅倫腹中胎兒經手人另有其人。

據知一向爛蒲爛玩的她,兩年前在聚會中,結識一名逾六十歲的上市公司主席,二人暗交一段時間後,陳雅倫即提出希望為該富豪留種,一心想生 B標尾會入豪門。已屆更年期臨界點的她,近日頻密進出跑馬地養和醫院,更已完成植入胚胎程序,現正等待好消息。

其他影片

靠契姐識富豪

陳雅倫之所以能夠打入上流社會,結識富豪,是得到其契姐毛玉萍穿針引線。而今次陳雅倫的神秘另一半,據了解亦是由毛介紹雙方結識。《蘋果日報》圖片

47歲陳雅倫 90年初憑三級片《危情》和寫真集一脫成名,成為一代性感女神。可惜其後事業停滯不前,多年長駐台灣和大陸,直至近年才再度活躍香港娛圈。

年中,陳雅倫因和李思捷合作《玩野王》而傳緋聞,雖然雙方例牌否認,但其後卻被傳媒多次拍到十指緊扣出雙入對,姊弟戀疑幻似真,適逢李思捷地下情人春卷(王寶寶),在八月初單方面宣布回復單身,「倫捷姊弟戀」更加似層層。

生 B入豪門

雖然外界一直認為倫捷戀是男尊女卑關係,但本刊收到消息,縱使陳雅倫年近半百,但由於性格開放兼玩得劈得,身邊不乏追求者。兩年前,她便在一次聚會中,結識一名年過六十,從事金屬生意的富豪。明知對方已婚及育有兩女,陳依然甘心做對方秘密情人。知情者透露:「咪睇 Ellen(陳雅倫)大情大性,其實佢都想臨老搵個依靠,個男人開頭同佢一齊嗰陣,話同自己老婆冇乜感情,叫佢等多幾年,等兩個女讀埋大學出身,佢就會同老婆講離婚。」

富豪男友更曾向陳雅倫透露希望有子繼後香燈,與時間爭分奪秒的陳即時去醫院做檢查。為免自然懷孕費時失事,陳雅倫最終決定尋求人工方式。除了求助西方醫學,她亦多次到銅鑼灣睇中醫莊純傑來調理身體,望能一擊即中。早前陳雅倫回應人工受孕一事時,承認女人生兒育女是正常過程。「每個女人都會諗,搵到適當伴侶生 BB係正常過程,撇開所有問題,依家都啱 timing嘅!」

攬完再摸

李思捷和陳雅倫早前孖住宣傳《玩嘢王》,活動後,思捷在停車場對陳雅倫攬腰又捽手,女方上到車即主動挨埋去咬耳仔。兩個冇嘢?冇人信啦!不過究竟女方腹中胎兒經手人誰屬,相信思捷都未必知。

頻頻進出醫院

由於富豪男友開綠燈禦准生仔,三個月前開始,陳雅倫找來有「明星不育聖手」之稱的何永超醫生,為她做人工受孕。何醫生一般診症需過千,若要打排卵針、取卵、植入、冷凍胚胎等加接生一條龍服務,收費高達 50萬元。不過有大水喉射住的陳雅倫,當然無後顧之憂。

記者上個月目睹陳雅倫獨自到養和醫院做檢查。知情人透露:「 Ellen不時要去醫院打針,同姑娘講番自己身體狀況。佢同我哋講,到現時為止,已經喺個肚打咗廿幾枝排卵針,加埋抽血、取卵、同埋植入嘅過程,佢話咁大個女都未試過咁辛苦。不過若果成功佗 B,佢話乜都抵番曬!」陳雅倫現時已完成最後的植入程序,再過兩星期便會得知結果。正等待好消息的她,已私下向朋友報喜,更表示:「冇擔心過自己會唔得。」似乎信心爆棚。

春卷敗走

李思捷出名雜食,跟春卷王寶寶拍拖四年以來,曾傳出與𡃁模 Naomi、藝人李思蓓搭上,結果春卷敗走。不過李思捷今次遇上情場老手陳雅倫,是福是禍仍是未知數。圖片

頻密到醫院

早前有傳媒拍得陳雅倫經常進出養和醫院,陳解釋指自己契爺是病理科主管,所以自己與醫院的病房醫生很熟絡,即使平時傷風感冒,亦會到養和求診。《蘋果日報》圖片

思捷唔知情

陳雅倫密謀為富豪生 B,據知李思捷一直蒙在鼓裏,更不清楚女方原來背後有個隱形富豪照顧。知情人透露:「其實完咗《玩嘢王》後,佢哋都仲 keep住有見面,仲試過繑曬手去朋友聚會,我哋都以為佢哋拍緊拖,你見思捷激走咗春卷都懶懶閒就知。」其實李思捷原有意和陳雅倫嚟真,但相信連他亦估唔到陳雅倫一心靠 B入豪門。

連日來,本刊分別在李思捷和陳雅倫寓所守候,但亦未見兩人蹤影。之後,再致電他們,但至截稿前仍未有回覆。看來傳出陳雅倫佗 B之後,她和李思捷都有心「潛水」。

波餅密密送

近年回歸香港的陳雅倫,每逢出席活動依然搏到盡。早前她上《獎門人》節目時,着上 deep V背心,經常𠌥身拋胸,見到在場有可愛小朋友更即時攬到實,母愛爆棚。《蘋果日報》圖片

微博透露心情靚

未被踢爆人工受孕前,陳雅倫上月尾在微博透露近日心情不錯。但當雜誌周一刊登她為李思捷做人工受孕時,她隨即在微博直斥該本雜誌老作。

聞 BB哈哈笑

未爆陳雅倫有餡前,記者曾在何文田李思捷寓所,目睹他獨自跑步練氣。對於自己是陳雅倫 BB經手人,李透過 WhatsApp回覆記者說:「哈哈,唔回應啦!」

隱形富豪背景

已故巨星胞兄

與圈中人稔熟

年約六十

從事金屬生意

已婚並育有兩女

與陳雅倫秘戀兩年並打算留種的隱形富豪,雖然其貌不揚而且個子不高,卻深得陳的歡心。

高齡人工易流產

陳雅倫今年 47歲,以她這個年紀的高齡產婦,若要進行人工受孕,成功率不多於 10%。本刊諮詢過著名婦產科醫生靳嘉仁,他解釋:「最易受孕嘅年紀係 25-30歲, 45歲以上肯定係最困難。我哋所講受孕即着牀,着牀頭 12周係最緊要,喺 12周前嘅流產機會係十分一,若果係高齡產婦機會率就再高啲。而即使 BB佗得穩,媽咪又冇事, BB生咗出嚟都可能有其他問題。」

現代豪放女

陳雅倫入行接近 30年,以豪放、爛蒲見稱,入行多年緋聞不絕,當中包括人夫、富二代,食得就食。

拖實黃秋生

08年與人夫黃秋生拍電影《硬漢》演情侶,傳聞二人在片場經常手拖手,戲裏戲外都很親暱,但女方只認大家是好朋友關係。

《蘋果日報》圖片

激咀吳鎮宇

05年已婚的吳鎮宇出席自己主演電影《黑白道》首映 after party時,被清楚拍得與陳雅倫又攬又啜,火辣親熱。

《蘋果日報》圖片

住埋練馬師子

00年撻着著名練馬師王登平之子王瑞勳,兩人共賦同居。王家身家豐厚兼清白,有傳兩老嫌棄女方,拍拖一年就玩完,其後王瑞勳與港姐楊婉儀結婚,二人現時育有一子一女。

《蘋果日報》圖片

玩謝音樂人

89年經蘇永康介紹認識唱片監製黃尚偉,拍拖期間有傳陳對男友若即若離,男方卻極度迷戀講明非卿不娶,二人拖拉 11年最終分手收場,男方最後與設計師 Angela結婚。

挾肚入門

娛樂圈近年流行「雙囍臨門」,女星先有餡再挾肚入門,無往而不利。

圖片

徐濠縈、陳奕迅

拍拖 8年間,二人不時嗌交傳分訊, 04年再次傳出分訊的同時,徐濠縈卻意外懷孕,阿徐終可成為「陳太」,兩人於女兒康堤 3歲時於深灣遊艇會擺酒結婚。

趙薇、黃有龍

09年趙薇搭上葉翠翠舊愛、新加坡富商黃有龍,翌年 4月趙薇被證實於新加坡秘密產女小四月兼結婚。

徐淑敏、黃浩

09年「咪神」徐淑敏與飲食才俊黃浩拍拖僅兩個月即打得火熱,最後奉女成婚。兩人現育有 4歲大女心瑤及兩歲細女心柔。

其他影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