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0月18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951 ENTERTAINMENT] 老公欠租惹官非 袁彩雲嫁錯金龜 袁彩雲,MW,




袁彩雲 09年下嫁江銘峰,二人還在深水灣俱樂部筵開 23席宴請親朋。當日袁彩雲更戴上價值 200萬的珍珠鏈曬幸福,但原來頸鏈屬贊助。

娛樂喧

老公欠租惹官非 袁彩雲嫁錯金龜

37歲前港姐袁彩雲, 09年下嫁加拿大籍的飲食業才俊江銘峰( Anthony)後,便退出娛圈,上岸做少奶奶。今年 8月,袁彩雲更誕下女兒,家庭生活美滿。

不過袁彩雲隨時闊太夢碎,事關她老公原來在溫哥華欠落一身債。據知江銘峰與胞弟 Louis在溫哥華時代坊商場夾份經營的兩間食肆,開業九年來竟累積欠下九個月租金,約 570萬港元。業主多番追數不果,決定日內入稟當地法院,逼袁彩雲老公還錢。

其他影片

一直恨嫁得好的袁彩雲, 03年在溫哥華邂逅家族從事電子廠生意的飲食業才俊江銘峰。袁彩雲為保護戀情,拍拖以來一直低調。 09年,袁彩雲終於等到江家新抱名份,當年她攞正牌在深水灣遊艇會擺酒,穿金戴銀宣布做人妻。婚後袁彩雲嫁雞隨雞,移居溫哥華,今年 8月返港生女,一貫幸福人妻模樣。

網上曬金

袁彩雲一直恨嫁,結婚當日,她獲兩家父母送贈三對足金龍鳳鈪,事後她急不及待將龍鳳鈪的相放上 facebook。

自製幸福

袁彩雲和江銘峰結婚四年,二人更於今年 8月誕下女兒 Alycia。為了珍藏這段時光,袁彩雲就特登搵人設計紀念卡,事後袁當然立即放上 facebook。

老公低調

雖然袁彩雲不時網上曬幸福,但其老公江銘峰作風卻低調,並無開設 facebook戶口。不過早前他就秘密來港陪老婆出席好友王賢誌的活動。

生 B穀奶

剖腹產女的袁彩雲,現時養尊處優。坐月期間,她邀請一班親友探望 BB,當時未修身的袁上圍升級。

遭連封兩舖

表面風光,原來袁彩雲老公正面臨訴訟,被商場業主 Fairchild Developments Ltd.追討舖租約 570萬港元。日前,有消息指江銘峰和胞弟於 03年在溫哥華列治文區的時代坊商場( Aberdeen Centre)租下兩間舖經營兩間食肆,分別是新加坡餐廳「星馬印」及北方菜館「客滿庭」。

雖然兩間食肆生意不錯,車水馬龍,但他們每年也會拖欠業主一個月租金,開業九年來就累積冇交九個月租金,足足有 76萬加幣(約 570萬港元)。消息指業主已經多次叫江銘峰兩兄弟交租,但屢勸不交。業主決定於今年 2月 19日採取行動,入稟法院連封兩舖。

知情人士說:「佢哋兩兄弟好威㗎!出入揸波子,食飯經常開 Lafite、靚次伯靚酒,但佢哋偏偏就鍾意拖租。」本刊從另一途徑獲得幾張相片,顯示今年 2月初江氏兄弟兩間食肆外,遭張貼上追租通知書,限令他們五天內還清結欠,否則遭執達吏封舖。

今年 2月,袁彩雲老公江銘峰於溫哥華時代坊商場開設的兩間餐廳「客滿庭」(上圖)和「星馬印」,正門當眼位置貼住追租通知。

追租通知書

五日內還錢

在追租通知上,業主清楚寫明租戶要在通知發出後五日內還清所有欠租,否則將被封舖。但最終仍未還款,故遭執達吏封舖。

時代坊商場位於溫哥華列治文區,該區大部分居民為華人,故於商場內開亞洲菜餐廳,非常適合。

袁彩雲避談

知情人士說:「有人執咗間舖,既可以走供應商同業主數,又可以避過稅局查稅。有啲食肆搞手更無良,清盤後食埋其他拍檔股份,再用低價買番啲架生,之後又搵新投資者再喺第二個區開過一間。」無獨有偶,記者發現江氏兄弟近月在當地 downtown再開新一間「星馬印」餐廳及於 Burnaby區開「金殿皇朝海鮮料理」。

記者就此事求證時代坊商場,該商場推廣及公司公關經理 Joey Kwan就承認真有其事,她說:「佢哋每年都唔可以完全交曬租,差成一個月。其實都叫過佢哋交租好多次,但都係冇用。我哋嘅銀行話唔可以再拖,於是先 take action。呢個星期已經進入法律程序,所以我唔方便透露太多。」

至於剛誕下 8磅囡囡的袁彩雲,近日就忙於湊女,深居簡出。本刊就江銘峰惹官非一事向她了解,不過她就避談,只說:「老公生意上嘅嘢,我不嬲冇乜參與,所以真係冇咩嘢回應。」據知袁彩雲月底便帶埋囡囡返回溫哥華,屆時查問下枕邊人的財務狀況!

雖然江銘峰被連封兩舖,但他有本事再在溫哥華另一區再開兩間餐廳,認真財來自有方。

入豪門脫腳

已淡出娛圈的袁彩雲,現時間中也會出席活動。不過要講人氣最旺盛的階段,必定是加入無綫初期。 96年參選港姐的她,由於出生德國及精通德文法文,故當時被視為黑馬,最終獲得季軍及國際親善小姐。不久無綫便安排她在人氣劇《真情》飾演阿琴一角,奸到出汁,知名度大增。

不過這些純屬虛火,袁彩雲很快就被無綫投閒置散,在其他劇集只飾演三、四線角色。直至 06年夥拍梁文韜在《日日有食神》成功突圍,便食住條水出書教烹飪。之後她索性轉投亞視,做奧運主持博反彈。入行多年,袁彩雲最受注目,莫過於與胡應湘之子胡文新的一段情,當年二人被一致看好,但拍拖半年卻玩完,入豪門脫腳。

擸港姐季軍

出書教煮餸

撻過胡文新

別章 江銘峰胞弟 溝過王祖賢

早前本刊就拍得王祖賢在溫哥華單拖做瑜伽,容貌與走紅時明顯有出入。

知情人士透露,早前忽然回港而再度成為新聞人物的王祖賢,原來與江銘峰胞弟 Louis有過一段情。據知王祖賢當年在娛樂圈十分進取及搏殺,積積埋埋有不少私己錢。因此她 04年移居溫哥華時生活非常奢華,除大手筆買下豪宅外,更唔介意將金錢花費在男友身上。有指江銘峰胞弟 Louis因外形俊朗,很快便搞掂王祖賢。二人拍拖期間, Louis就住巨宅,以名車出入,美酒亦無數。

Louis 03年突然進軍廣州飲食業,最終蝕錢收場,之後更撇甩王祖賢,與另一富婆一起欲挽救財政危機。據聞王祖賢深受打擊。

其他影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