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BB滿月 郭晶晶火速追生




產後不足一個月已修身的郭晶晶,在霍啟剛的陪同下到中環中建大廈做檢查。

探熱針

BB滿月 郭晶晶火速追生

八月底為霍家誕下第四代嫡孫後,郭晶晶一直未有公開露面。 B仔眨眼已經滿月(九月二十七日),被老公霍啟剛激讚湊 B一百分、近乎完全回復舊觀的郭晶晶,早前坐月期間,曾與老公包冚現身中環,到診所進行婦檢,為下一胎作好準備。即使無刻意修身,但湊 B不假手於人,兼親自餵人奶的郭晶晶,狀態不俗。

其他影片
老公陪婦檢

八月二十七日出世,重七點三磅的霍家金笸籮,出生之日,正正是父母的求婚紀念日。

老公霍啟剛是家族長子嫡孫,加上奶奶——最美麗港姐朱玲玲開到口恨抱孫女,郭晶晶當然不敢怠慢。

運動員出身的郭晶晶產後極速回復狀態,尚在坐月期間,已經急不及待為下一胎作準備。

懷孕首要條件是身體狀況配合,希望打鐵趁熱的郭晶晶,當日由老公親自做觀音兵,到中環睇醫生。下午四時,霍啟剛在停車場出現,只見他不停打電話,又左望右望,五分鐘後,霍啟剛接過司機的電話,隨即向門口方向招手,只見一直匿在商場內的郭晶晶,即使三十度高溫下仍然披肩包到冚,低着頭慢慢步出大廈。

期間,原本行前的霍啟剛刻意停低等埋老婆,還一度伸手想攬住對方,表現體貼。

當日所見,做咗媽咪的郭晶晶雖比做運動員時稍為增磅,但湊 B加餵人奶,身形同昔日其實差距不遠。之後兩人在置地門口上七人車,隨即返回住所,未有再外出。

B仔已經滿月,愛攝影的最美麗嫲嫲朱玲玲,本有意為孫仔出影集,不過被霍啟剛一口拒絕。

據知,霍啟剛已為 BB改好英文名,至於中文名,就留待爺爺霍震霆負責,不過霍老爺至今仍未公布孫仔大名。

霍 B出世兩日後,靚嫲朱玲玲親自操刀為霍啟剛一家三口影全家福。

離開中建大廈時,霍啟剛刻意停步等埋老婆。

大肚六個月

懷孕六個月的郭晶晶,到布吉散心,當時的身形同做跳水運動員時差兩個碼。

跳水身形

湊 B一百分

上週六(九月二十八日),初為人父的霍啟剛以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身份,出席港台節目《體育的風采——運動場成長路》啟播禮,首次公開湊仔點滴:「湊仔有啲進步,開頭唔識,又唔敢上學習班,都係返屋企睇書。晶晶比我辛苦得多,半夜、晨早都要起身餵人奶,所以俾太太一百分!」

霍啟剛更指運動員出身的郭晶晶坐完月問題不大,身體狀態恢復進度良好,基本上已經可以出街。當然,也包括 ready再生。

恨抱孫女的朱玲玲,在孫仔出世後,急不及待開口叫剛晶再追多個。

(《蘋果日報》圖片)

上週六霍啟剛出席公開活動,盛讚老婆湊 B做足一百分。

郭晶晶為霍家誕下第四代嫡孫,霍老爺同霍啟山帶同霍老太呂燕妮前往醫院探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