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離離合合:愛到分離仍是愛




離離合合:愛到分離仍是愛

楊采妮翻撻邱韶智成功,有情人終成眷屬,過往不少圈中情侶離離合合,但開花結果並不多。



林憶蓮、陳輝虹

84年,二人一同在商台工作而相戀,戀情維持半年,後來各自在情路兜轉。憶蓮04年與李宗盛離婚,一年後翻撻陳輝虹,但戀情只能維持17個月。

張學友、羅美薇

85年,因合作電影《癡心的我》而撻著,87年公開戀情,後來因性格不合分手。後來學友挽救戀情,91年復合,96年在倫敦秘密結婚。

李麗珍、潘源良

85年,拍攝電影《戀愛季節》邂逅,潘為了珍妹離婚,但珍妹未有真正投向潘的懷抱。05年再續前緣,但潘未被珍妹女兒接受而再分手,至最近終被接受,有指年底結婚。

謝霆鋒、張栢芝

00年,霆鋒與栢芝因合作電影《老夫子》生情愫,但同年霆鋒與王菲一吻定情,令鋒芝戀擱淺。04年鋒芝合作《無極》態度親暱,06年秘密結婚,至前年離婚。

鄭中基@穀德昭搞笑孖寶再發功,笑彈繼續嚟!

周一至周五《亂噏24》約定你:http://bit.ly/appletalk24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