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劉德華封口不提撐港視 劉德華,




劉德華封口不提撐港視



■華仔否認再做爸爸。

劉德華近日拍攝短片為大前晚在政總集會的香港電視員工打氣,感動不少市民及網民,紛紛封華仔做「劉特首」,更希望華仔可做真正的特首。不過昨日他與林家棟、姚晨和安樂老闆江志強在北京出席電影《風暴》記者會,卻封口不談這事,江志強更替華仔擋駕說:「今天不談電影以外的事情。」

對於有說華仔在這片原本是特別演出,戲份並不多,林家棟才是主角,但最後出來家棟卻由主角變配角,戲份被大幅刪掉,華仔就由配角變主角,導致家棟不滿,要結束十多年的賓主關係。不過昨日他倆一起出席記者會都避談此傳聞,華仔只再度否認老婆有第二胎,他說:「記者每天都在說我又有了孩子,那都不準,可能要導演下部戲寫我懷孕,才會真的有吧。」

採訪、攝影:陶然婷



鄭中基@穀德昭搞笑孖寶再發功,笑彈繼續嚟!

周一至周五《亂噏24》約定你:http://bit.ly/appletalk24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