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嘉玲自爆有煩惱 偉仔搵老友訴苦





心口翳悶

與吳廷燁在酒吧傾足 1小時,梁朝偉從未笑過,更多次以手揞胸,面露痛苦神色。

滾熱辣

嘉玲自爆有煩惱 偉仔搵老友訴苦

相愛 25年的梁朝偉和劉嘉玲,一直是圈中公認的模範夫妻。但隨住早前梁朝偉與周迅的緋聞愈傳愈熱,無獨有偶,劉嘉玲近日在清談節目《最佳女主角》亦大爆老公花弗,令人懷疑兩人關係響起警號。

以往與梁朝偉連體嬰出埠的劉嘉玲,日前竟單拖到巴黎,更在微博自爆有煩惱。而梁朝偉除秘密到台灣禪修之餘,日前被本刊發現他搵好友吳廷燁到酒吧訴苦。當離開酒吧時,記者更發現其頭頂頭髮有稀疏現象。看來與老婆關係變得緊張,為他增添不少壓力。
其他影片


互傳 SMS

去年,梁朝偉與周迅在電影《聽風者》及《大魔術師》中合作,成為最佳拍檔。其後兩人傳出在片場以 SMS傳情,又誤傳女方有了梁朝偉的骨肉,愈傳愈誇張。
對於梁朝偉和周迅早前傳出的緋聞,劉嘉玲淡淡然說:「我想他們應該是很好的朋友,我給他的私人空間很大。」表面上對老公有紅顏知己沒有上心。不過自從此事後,梁朝偉和劉嘉玲卻各有各玩,鮮有同場,與以往甜蜜出巡有天壤之別。

搵密友訴苦
上月底,記者發現梁朝偉與好友吳廷燁到中環四季酒店 Blue Bar飲酒傾偈。席間,梁朝偉顯得心事重重,一臉愁容,吳廷燁一輪嘴開解他。記者聽到吳廷燁問偉仔,最近與嘉玲關係怎樣?偉仔想了又想,才慢慢木無表情表示,與嘉玲一如以往,彼此各有自己生活空間,似乎他與劉嘉玲的關係,真的受周迅緋聞所影響。

大約一小時後,兩人埋單離開。取車時,記者發現剷短頭髮的梁朝偉,頭頂位置明顯稀疏,看來有脫髮問題。之後,他便接載吳廷燁回半山寓所,繼續吐苦水。事隔一星期,二人再被傳媒拍到在大坑食串燒,以往沉默寡言的偉仔,當晚卻和老友傾唔停。

對於偉仔向自己訴苦,周三( 9日)吳廷燁在電話中避重就輕說:「其實我哋久唔久都有朋友聚會。(佢係咪有心事搵你傾?)哎吔,我哋乜都傾吓喎!(偉仔心情點?)冇乜嘢,都係咁!(你知唔知佢之前去咗禪修?)有聽過佢話要去,但唔知為咩事!」

手舞足蹈

梁朝偉在酒吧向吳廷燁盡訴心中情,起初一句起兩句止的他,忽然手口並用,滔滔不絕發表偉論,非常肉緊。

電話揞口講

其間電話響起,由於酒吧內相當寧靜,為免談話內容外洩,梁朝偉即用手揞實電話低聲談話。

心事重重

上月尾,嘉玲由助手陪同,到中環行街。戴上黑超的她,邊皺眉邊講電話,顯得心事重重。

爆老公花弗

黎芷珊主持的《最佳女主角》中,劉嘉玲做壓軸嘉賓。她除道出當年被擄事件外,還大爆與梁朝偉的相處,當中直指男方花弗。

嘉玲飛巴黎解悶
與老婆聚少離多,即使梁朝偉近日有空,亦寧願找好友相伴,卻沒有陪伴老婆。劉嘉玲亦享受獨來獨往的婚姻生活。翌日,本刊拍得她由司機接載,到中環 ifc掃貨。她一臉疲態,在名店 Lanvin行了半小時,卻毫無斬獲,最後悶悶不樂離開。

上周初,劉嘉玲趁有空檔,獨自到巴黎睇時裝展,至於偉仔,卻刻意選擇在這期間飛到台灣法鼓山參加一個為期四日三夜的禪修團,以取得心靈平靜。

老公不在身旁,難免胡思亂想,周一( 7日),仍身在法國的劉嘉玲在微博留言:「你有能力決定讓甚麼事情影響你……人不是不能有負面情緒,但該讓自己快樂多於煩惱。」

最後合體

9月中,劉嘉玲出席 The One的酒吧及餐廳開幕。當時還未傳出周迅懷有偉仔骨肉的流言,梁朝偉與老婆表現得相當恩愛。

頭頂稀疏

51歲的梁朝偉,去年拍罷《一代宗師》後,即停工休息。不用拍戲的他, 9月初卻忽然剪了一個 skin head。當日他與吳廷燁離開酒吧時,本刊發現他頭頂位置的頭髮稀疏,似有甩髮現象。

容貌滄桑

梁朝偉與三哥苗僑偉齊撐劉嘉玲的餐廳開張。當晚所見,梁朝偉的樣子比以往蒼老,兩邊頭髮更呈點點花白,就連身旁 55歲的苗僑偉,望落比他還年輕。

明踩偉仔細路仔
雖然兩人相愛 25年,劉嘉玲卻不下一次在訪問中對梁朝偉有怨言。曾嫌偉仔悶蛋的她,在今年初《 May姐有請》節目,亦曾向主持兼過氣情敵曾華倩話:「你甩咗佢係福分。佢係好難湊嘅細路仔,成日控制唔到自己嘅情緒。我好羨慕 May姐老公攬住佢流露出欣賞眼神,但偉仔從來唔會咁做。佢連燈膽都唔識換。我哋已昇華到家人、阿媽、總管。」

劉嘉玲難掩對枕邊人不滿,據知是因為梁朝偉從來不會澄清緋聞。據知情者說:「佢哋一向唔管對方私生活同有咩朋友。不過上年偉仔同周迅拍《聽風者》嗰陣,傳出喺片場以 SMS傳情。偉仔事後解釋話自己要為新戲練摩斯密碼,佢不單冇澄清單緋聞,反而愈描愈黑。但偉仔覺得好小事冇理,嘉玲一直心中有條刺。」難怪劉嘉玲在《最佳女主角》,再指偉仔花弗。

其實夫妻相處在乎包容,相信偉仔嘉玲不會咁輕易被緋聞傳言影響夫妻感情。

獨自去巴黎

上周初,劉嘉玲獨自到巴黎參加時裝展。一向熱愛 shopping的她,見到大批冬季新裝,相當興奮,還日日在微博中大曬新衫。

微博爆有煩惱

經過一周掃貨充電,劉嘉玲的負面情緒再度湧現。本周一( 7日),她在微博自爆有煩惱,看來仍然被梁朝偉同周迅的緋聞影響。
其他影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