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變形女Nicola抵港即濕平

video


變形女Nicola抵港即濕平

變形金剛抵港 女主角落機即濕平

荷李活大片《變形金剛4》(Transformers 4)今日將首日在港開工,現年18歲、首次演出《變》系列的女主角Nicola Peltz昨晨6時由美國洛杉磯乘機抵港。同行還有看似Nicola家人的一男一女,一行三人推著約八件行李。當戴著闊邊帽,身穿透視裝的Nicola步出閘口,發現有十多名記者在守候時,她顯得有點不知所措,並戴上墨鏡,由兩名香港女工作人員帶著離開。

Nicola雖怕醜但親切,她透露首度來港,今日會為《變4》開工:「今次會逗留大概三個星期,一定會四處逛。」之後他們乘坐七人車到下榻的中環四季酒店。下午1時左右,Nicola已急不及待行街濕平,她先後到中環的YSL及Chanel,兩處均有收穫。



■《變形金剛4》女主角Nicola Peltz 昨日抵港,準備拍攝工作。

麥克今抵港

另外,《變4》的香港工作人員昨繼續在鰂魚湧的拍攝場地作最後準備,佈置中有金銀衣紙、鹹魚及果皮等,相信是用來增加香港特色,導演米高比爾(Michael Bay)曾到場視察。



■Nicola(中)入名店shopping,未開工先入貨。



■Nicola(中)行色匆匆,把握時間逛街。



■劇組昨在鰂魚湧一大廈天台搭景,準備開工。

男主角麥克華堡(Mark Wahlberg)稍後才有戲份,今日才來港會合劇組,而他於昨日與老婆Rhea Durham及四名子女在位於比華利山的南瓜園玩,麥克更買了兩大個南瓜回家,未知是否為萬聖節裝飾作準備。

採訪:張俊銘、藍文浩

攝影:黃偉雄、仇志德



逢周五隨《蘋果日報》附送嘅時尚美容雜誌《add》雖然早已派完;

拎唔到書嘅朋友,可以上番《add》嘅官網 http://add.appledaily.com睇番足本網上版,除咗有專訪外,仲有好多時裝靚嘢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