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少時耍冧功電暈港迷

video


少時耍冧功電暈港迷

少時長腿巨胸吸睛 騎fans獨角獸

韓國爆紅組合少女時代(少時)前晚在香港亞博館開騷,她們整晚不斷出招冧歌迷,拋胸曬腿賣萌飛吻統統做齊,更化身蛋糕女郎坐上移動舞台,Yuri甚至玩到癲騎在獨角獸氫氣球上,可愛舉動足以令歌迷興奮過度而暈倒!

少女時代昨晚在亞博館舉行世巡香港站尾場演出,而在前晚第一場騷,全場歌迷由頭high到尾,跟隨少時唱出《Genie》、《Gee》等歌曲而狂叫狂跳,有企位區歌迷更因太興奮而暈倒被抬離場。



■少時化身成蛋糕女郎,令港迷興奮到即場暈倒。

讚香港好棒

被拍到開騷前夕和鍾欣潼的前男友權寧一(K先生)夜蒲蘭桂坊,避走後巷時不小心仆落垃圾堆的泰妍,心情未受影響笑容滿面,當秀英用普通話大讚香港:「好棒,最棒!」時,泰妍又和應講「好棒」,不過她比較黑仔,所用的咪窒嚇窒嚇,令她未能好好發揮靚聲。

少時其後以白裙公主look演唱《Baby Baby》時,台下歌迷即舉起少時的童年照,令少時大為感動,允兒用普通話說:「可愛!」Tiffany則大讚香港特別浪漫,因為大家會叫她們做baby或者一些暱稱,而每次來港都帶著美好的回憶走。其後少時化身蛋糕女郎坐上移動舞台,穿上性感舞衣的Tiffany、Sunny和Jessica身材呼之欲出,秀英則向觀眾潑水炒熱氣氛。

少時其後指揮全場玩熒光棒人浪,全場一片粉紅海,少時說:「香港的夜景真的很美!」她們又謙稱前晚的狀態麻麻,全靠秀英代唱多首歌,被讚的秀英即在隊友起哄下狂fing頭表演自創的「開心舞」,場面搞笑。

歌迷叫足五分鐘少時才出場安哥,她們換上招牌粉紅色熱褲,還順勢宣傳Yuri即將在港上映的新片《速水花美男》,Yuri將秀英的長腿當做結他,唱了幾句新片歌曲。少時又送出簽名波,拋落台前還要錫一啖,令歌迷爭崩頭。



■Yuri騎在獨角獸氫氣球上,玩得相當開心。



■Tiffany竟用氫氣球纏頸,十分危險!



■Jessica送出簽名波前錫一啖,引來歌迷爭奪。

氫氣球纏頸

歌迷其後將啦啦球拋上台讓少時做道具唱歌,允兒百厭地將它當毽踢,Sunny就將啦啦球放在心口狂fing。Tiffany其後獲歌迷送上獨角獸氫氣球,眾女輪流追著氣球拍打,Yuri甚至騎在獨角獸氫氣球上!不過後來Tiffany竟然將氫氣球纏住條頸,相當危險! 

另外,少時昨日透過香港演唱會主辦單位寰亞娛樂回應夜蒲事件,指她們落機後一直在酒店休息,沒有夜蒲。而K先生昨日在微博聲稱蒲老蘭的是其親戚,但他上載的相中親戚穿的是灰色衫,與仆倒在後巷穿軍綠色褸和搽藍色指甲油的不同,反而泰妍落機和演唱會上都是搽藍色甲油。

採訪、攝影:梁婉霞



■Sunny表演心口控啦啦球,令泰妍都忍不住望多兩眼。



■少時穿上白色裙短大騷靚腿。



■全場觀眾玩熒光棒人浪,一片粉紅海。



足本收睇《亂噏24》x楊千嬅;緊接落嚟 Miriam繼續同你談談情,吹吹水!

周一至周五《亂噏24》約定你:http://bit.ly/appletalk24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