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DaDa累蕭美卡 戲份全cut DaDa,陳靜,

陳靜原來分文未收,錢國偉要追討賠償,恐怕有難度。(資料圖片)


DaDa累蕭美卡 戲份全cut

陳靜(DaDa)「閃退」後反思決定「復出」,卻遭導演錢國偉多番要求她因辭演《喜愛夜蒲3》而賠償,原來事件另有內情,據悉,DaDa根本未收過任何片酬訂金,令有關追討添難度,怒火蔓延燒埋DaDa三位師妹,蕭美卡的戲份更全部剪走!

因患上中度抑鬱而「閃退」的陳靜(DaDa),早前含淚出席記者會道歉後,大批客戶均對她前途看好,連帶之前因病失場的活動,只要求她復工後「補飛」配合宣傳即可。然而《喜愛夜蒲3》導演錢國偉卻指DaDa辭演有違合約,雖然DaDa作出公開道歉後,錢國偉亦表示原諒,但仍希望她作出賠償。

酬金未收分毫

本報收到劇組爆料,《夜蒲3》要求DaDa賠償有難度,皆因她由承諾演出至辭演,未收過分毫片酬訂金,所以合約並無生效,可謂峰迴路轉!據知施念慈曾主動找監製伍健雄善後,提出DaDa可免費接拍電影,惟伍健雄一口拒絕,更提出八十萬至一百萬賠償金額,導致雙方談不攏。錢國偉日前公開直斥陳靜師妹曾善美在《夜蒲3》片出鏡幾秒,但卻冒女角之名接騷,更開名鬧施念慈,可見雙方關係緊張!

左起:蕭美卡的戲份被剪掉,陳靜遭追究,只有郭穎兒逃過一剪。
  • 左起:蕭美卡的戲份被剪掉,陳靜遭追究,只有郭穎兒逃過一剪。
曾善美被cut戲,淪為「幾秒女主角」。
  • 曾善美被cut戲,淪為「幾秒女主角」。
錢國偉(前排中)堅持追究DaDa,要賠償百萬。
  • 錢國偉(前排中)堅持追究DaDa,要賠償百萬。

據知因雙方「傾唔埋欄」,除了本來拍了四日戲的曾善美最後只有幾秒外,另一師妹蕭美卡的戲份更慘被全部刪走,只得郭穎兒(Celia K.)暫時能避過一剪,皆因她在戲中與應昌佑有不少對手戲,佔戲不少,故Celia暫可留低。

新人大把機會

記者致電施念慈問及以上傳聞,她說:「唔方便透露,總之我哋尊重合約精神。(傳cut曬師妹嘅戲份?)我聽同事講好似啲戲畀人cut咗,唔緊要,新人大把機會。」伍健雄昨日被問到是否開價一百萬?他說:「唔係賠償問題,係誠信同承擔責任問題,DaDa都話做錯會承擔,我哋劇組係有得傾嘅!」他續說自道歉記招後雙方未有聯絡。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