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張震結婚了 舒淇喊爆 舒淇,熱門,張震結婚,M1,




由助手變老婆,據知張震原本打算去年迎娶莊雯如,但因工作關係,被迫延遲婚禮。

探熱針

張震結婚了 舒淇喊爆

近日台灣喜事一不離二,繼前男子組合 F4成員吳建豪同新加坡有米女友石貞善,到美國洛杉磯舉行百萬世紀婚宴後,台灣另一型男張震,亦於本週一(十一月十八日)跟前助手女友莊雯如,於台北光點電影院舉行婚禮。

由助手榮升成為張太,要睇實靚仔老公,張震新任台灣助手,換來細粒四眼妹,張太可以一萬個放心;至於一度傳與張震有過地下情的舒淇,新娘子同樣有計,在婚禮上送花球給對方,向舒淇宣示主權之餘,亦送上祝福,希望她早日加入人妻行列。

其他影片
平庸女助手

新娘子莊雯如,是張震的前任女助手,兩人因工作朝夕相對日久生情,秘密拍拖四年,有指張太「麻雀變鳳凰」,張震為此開腔護航:「她擔任助理的時間很短,我們的關係是建立在相處之上的。」

張震出道以來緋聞不少,曾與歌手路嘉欣拍拖六年,又被發現與大胸 model吳家欣結伴浸溫泉,○五年與舒淇合作電影《最好的時光》,被指戲假情真,直到一一年,張震公開承認與莊雯如拍拖,緋聞才稍為沖淡。

莊雯如自己知自己事,故對張震身邊助手一直高度關注,老公的新助手,是個外表平庸的細粒四眼妹,就算日對夜對貼身服侍,亦難以挑戰

張太。



送上熊仔花球給一對新人的李安導演,席上與舒淇邊傾邊飲紅酒。

宣示主權

據知,張震因為要預留檔期拍攝王家衞的《一代宗師》,原定去年舉行的婚禮,延至今年才能成事。兩人十一月十四日在台灣註冊結婚,本週一(十八日)再於台北光點電影院舉行婚禮及酒會。

前來飲宴的嘉賓星光熠熠,包括王家衞夫婦、劉嘉玲、梁朝偉、導演李安以及新郎哥的緋聞女友舒淇。

婚禮上,舒淇表現興奮,一對新人在戲院後面的戶外花園舞台上向嘉賓道謝時,舒淇跟梁朝偉不斷大叫搞氣氛,之後舒淇又攞住紅酒,與李安邊飲邊傾。

名草有主後,近年舒淇與張震的緋聞已被淡化,對象換來王力宏及馮德倫,莊雯如為完全斬斷老公身邊桃花,向台下賓客敬酒後,即時將手上代表幸福的花球送給舒淇,宣示主權亦送上祝福,此舉讓多年來在情路一直兜兜轉轉的舒淇,當場激動落

淚。

一對新人跟台下嘉賓祝酒後,張太莊雯如將手上花球送給老公緋聞情人舒淇,令她感動得當場以手抹淚。

現時張震的台灣女助手,換了外表平庸的四眼妹,張太可以放心。

偉仔與嘉玲拖手現身張震婚宴,心情大好的偉仔,更向傳媒高舉 V字手勢。

已甚少飲酒的嘉玲,與侯孝賢導演難得聚首,破例飲番兩杯。

被一對新人甜蜜氣氛感動,王家衞也乘機親吻太太。

吳建豪攞正牌上床

現年 35歲的吳建豪,本月初跟 31歲富二代女友石貞善在新加坡註冊結婚,到香港時間十一月十六日早上七時,一對新人再到美國洛杉磯五星級酒店 The Resort at Pelican Hill,舉行百萬世紀婚宴。

曾做藝人的吳太石貞善,家族在新加坡經營棕櫚油業務,身家超過 20億港元,兩人因為合作拍 MV撻著,未幾分手,到四年前再復合,由於吳建豪已受洗成為基督徒,他聲稱兩人復合後一直有愛冇性,直至月初在新加坡註冊後,才攞正牌洞房,並打算火速造人。

為保密婚禮,酒店場外有八架車不斷兜圈巡邏,截查可疑車輛,而有份飛到美國飲宴的 100名親友,圈中人只有蕭亞軒以及洪金寶兒子洪天祥,至於跟新郎哥一起出道的 F4其餘三子言承旭、仔仔周渝民及朱孝天,全不被邀請。

吳建豪與石貞善曾經分過手,但最終復合,四年後結婚。

在洛杉磯五星級酒店舉行婚禮,一對新人更在戶外的圓拱形亭內拍婚紗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