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家族爭產 撤出沙宣道霍家 郭晶晶縮水搬排屋 郭晶晶,M1,




本月初,晶晶同啟剛正式投入新屋居住,離開是非地。

娛頭

家族爭產 撤出沙宣道霍家 郭晶晶縮水搬排屋

霍家爭產案於去年四月由長房全家簽訂了和解協議,並攤分了霍英東生前私下交給長房次子,霍震寰保管的十一億四千萬資產,事件告一段落。

豈料爭產案於今年十月再死灰復燃,長房三子震宇及長房兩名女兒麗萍及麗娜,突然聯手入稟,要求推翻和解協議及重開撤換遺產執行人官司。

嫁入霍家一年的郭晶晶,初歸新抱要面對家族爭產角力,加上產後情緒易波動,為免生完 BB只有三個月的她被爭產是非影響,霍家決定安排兩夫婦搬離沙宣道大宅,搬到同區的二千呎新居,目前只獲分發一個保母湊 BB的「剛晶」,買餸搬屋,要自己一腳踢。

其他影片

BB出世接近三個月,原本霍家都有打算搞百日宴,但撞正爭產官司,唯有取消計劃。

情緒受影響

霍家爭產案,在霍英東逝世七周年死忌當日再次開庭,同胞兄弟為爭產決裂打官司,霍家上下愁爆,正式成為霍家成員剛滿一年的郭晶晶,處身難分難解的豪門恩怨中,根本無法適應,更不知如何面對。婚後火速懷孕的她,佗仔初期仍住在霍家大宅,不時目睹霍震霆與霍震寰兩兄弟,為爭產官司商討,情緒難免受影響,唯恐霍家長子嫡孫有任何閃失,晶晶於是被安排搬到地利根德閣暫住養胎。

「晶晶由細到大都淨係訓練同比賽,接觸嘅層面好窄,佢好單純,覺得一家人只會相親相愛,唔明白點解要爭家產,佢覺得嫁咗入一個好複雜嘅大家庭,都唔識點樣去面對 Kenneth(霍啟剛)嘅屋企人。」知情者說。

抬衫

由於未獲分配到工人,晶晶同啟剛都要自己落手落腳,擔擔抬抬,冇人服侍。

孭紅白藍

托米

攞廁紙

同 BB食完飯返屋企,晶晶將 BB交俾保母照顧,自己就要攞住個餸籃。

獲發六千萬屋

原定計劃是郭晶晶產後要搬返大宅,老爺霍震霆亦叫人在大宅內加建 BB房,打算為三代同堂做好準備;但晶晶唔願再返大宅與其他人同住,要求啟剛反映,希望老爺批准兩公婆搬開住,想到不可以隨時見住個孫,霍震霆立刻反對,但晶晶堅持要遠離是非,考慮到新抱的情緒,以及望晶晶繼續幫霍家生多幾個,最後唯有答應。

為此,霍震霆於是向揸數人霍震寰「申請」,要求「阿公」可以分派一個單位讓啟剛夫婦自住,由於兩兄弟向來是同一陣線,所以「申請」好快獲批;去年中,霍家用 BVI公司,以五千九百萬買入一個沙宣道海日樓二千呎單位,上址與大宅只有一分鐘路程之距,絕對方便霍老爺隨時去探孫。

每層五百呎

霍啟剛一家三口的新居,於 2012年霍家以「 MILLBURY DEVELOPMENTS LIMITED」 BVI公司的名義購入,價值 5900萬,屋內二千多呎分為四層,而每層只有五百多呎。

飯廳 1/F

客廳 2/F

兒童樓層 3/F

主人房 4/F

整個屋苑共有十二幢排屋。

要生夠三個

本月初,晶晶同霍啟剛正式搬入新居,擁有無敵海景的新屋雖然有四層,但每層實用面積只有五百多呎,一、二樓用作客飯廳,三樓全層由三間 BB房所佔,換句話說,晶晶最保守生三個,而四樓則是二人的主人房。

新居面積與霍家大宅蚊髀同牛髀,但可以擁有獨立天地,毋須時時刻刻接觸到家族爭拗,晶晶絕對願意。

要湊 B又要自己搬屋,難怪晶晶可以快速修身。

位於沙宣道霍家大宅面積相當龐大,有指總面積超過三萬呎。

由於新屋距離霍家大宅只有一分鐘路程,方便老爺霍震霆隨時探 BB。

定時定候有工人由大宅攞湯及飯餸給晶晶。

自己一腳踢

雖獲家族厚待分配六千萬新居,但據知兩夫婦至今仍未獲得分配工人服侍,暫時只有一名保母,負責照顧 BB,清潔打掃方面要定期由大宅抽人過去幫手,偶然還有工人專程送飯餸湯水。

今個月九日,晶晶與霍啟剛帶埋 BB返霍家大宅食午飯,逗留一個多小時,一家三口便離開,帶 BB返家後,「剛晶」一同外出去超市買餸及日用品,由於無工人幫手,兩公婆分工合作,啟剛負責攞重的例如一大包米,一大袋餸及兩大袋飲品和雜物,而晶晶就攞住一盒六支裝寶礦力、廿卷廁紙及紙尿片等。

上完貨,回家稍作休息後,二人又出動再返舊屋,將未搬的私人物品搬過新屋,運動員出身的晶晶氣力相當,雙手攞住一大箱衣服,右手又勾住另一袋,在十幾級樓梯行上行落,應付自如,但見孭住大袋紅白藍的霍啟剛就顯得頗吃力。搬屋都要靠自己,難怪晶晶可以極速修身,回復當年跳水身形。

晶晶

將霍 baby同晶晶啟剛的 BB相對照,發現 BB對眼似媽媽,個鼻就似爸爸。

啟剛

BB似晶晶

目前大部分時間留在新屋湊仔的郭晶晶,除了出外做婦檢及間中與老公出外為新屋添置家品,其餘時間甚少外出;但每逢週六,她都會帶同 BB返霍家大宅陪老爺食午飯。

上週六(十六日)晶晶如常帶 BB過去探爺爺,由於天氣轉涼, BB戴曬帽同手襪,保母再在外包多塊毛巾,以防 BB受涼。快滿三個月大的霍 baby,肥嘟嘟,雙眼似晶晶,倒模一樣,鼻同嘴,則較似啟剛。

今年八月郭晶晶為霍家誕下第四代首位成員。

由於爭產官司矛頭直指震寰,所以近日他刻意避風頭,沒有公開露面。

10月 28日是霍英東死忌,震霆同震宇分別去拜祭,而爭產案亦在當天開庭。(《蘋果日報》圖片)

(《蘋果日報》圖片)

10月 29日有傳媒發現震霆同震宇在四季酒店講數。(《蘋果日報》圖片)

表面風光

去年郭晶晶風光嫁入霍家,但與霍啟剛拍拖八年,有傳她只收過男友一部價值 30萬的 Mini Cooper,無樓無錢揸手;連搞婚禮,都要等「阿公」批錢,慳得就慳。

國寶出嫁,據稱禮金只得 500萬,鑽石首飾均是霍家資產,要歸還「阿公」,晶晶的禮服亦循環再用,簽字、影婚紗相,兩日晚宴,重著四次。

對比跳水同門師姐伏明霞,老公梁錦松年薪過二千萬,中港海外起碼擁有 10項物業,身家億計,老婆要買車買樓唔使等批,隨時任使。

去年婚禮上,晶晶所戴首飾大部分都是霍家共產,戴完要還。

爭產風波

06年「愛國商人」霍英東病逝遺下 300億財產,表面上一切已作出妥善安排,長房負責打理家業,二、三房子女不能從商,如今兄弟公然內訌,展開一場又一場的豪門爭產風暴。

2011年 12月

長房三子霍震宇入稟高院,指二哥霍震寰私吞逾四億港元資產,又出示四份不同的「家族安排備忘錄」,入稟要求罷免霍震寰及姑姐霍慕勤等 16名親人作遺產執行人。霍震寰發聲明還擊,表示「可能因個別人士之誤解,引致不幸事件」,並聲稱一直遵從霍英東遺願。事件令霍英東 78年定下的遺囑曝光,囑託在 20年內家族不得分產,並安排了家庭成員每月的「零用錢」,於沙宣道的霍家大宅則由「阿公」持有。

12年 8月

有指兩名非常有地位的長輩董建華及梁愛詩,相約霍家長房成員開會,出面力勸各人和解,各房成員達成並簽署和解協議,以及攤分了霍英東生前交給長房次子震寰保管的十一億四千萬資產。

13年 10月 28日

遺產案於霍英東死忌當日再次開庭,長房三子霍震宇以及長房女兒麗萍、麗娜不滿霍震寰隱瞞家族公司於南沙發展項目約 75億元權益,向法庭撤銷和解協議,要求重審。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