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女神直變攣 馬賽狂戀女製片 上海外灘打車輪 馬賽,M1,




扯住啜

縱然外灘夜景布滿遊人,但沉醉在愛火的馬賽不理身份,攬實汪子琦當街不停打車輪。

娛頭

女神直變攣 馬賽狂戀女製片 上海外灘打車輪

被無綫力捧做花旦的馬賽,是高登仔長期 mark實的女神外,出道以來,也是小生「覓食」對象。但近日卻被踢爆由直變攣,指她被內地富婆汪子琦(曾大爆林文龍在內地偷食,後與郭可盈反目的前經理人)豪包歐遊。上星期,馬賽又向公司請假飛上海,拑實新歡玩激戰。

轉了性的馬賽,連作風也一百八十度改變,更放下花旦束縛,與新歡汪子琦由室內嘴到室外,在上海外灘扯住攬、啜實唔放。激!

其他影片
豪包歐遊一個月

事業上位中、一副戰鬥格的馬賽,近期忽然放軟手腳,明知有份孭飛的台慶劇《法外風雲》出街,八月拍罷《巾幗梟雄之諜血長天》後,即時連請兩個月假,甚至大膽缺席無綫台慶亮燈儀式和新劇宣傳活動,只為陪住內地 TB新歡、近年東山再起投資電影及美容生意的汪子琦歐遊,二人去勻意大利、法國、羅馬、瑞士,豪玩一個月。

去年馬賽撻着《巨星》大孖周志文,即惹來對方正印出面鬧爆;之後換畫,與內地一名家族做地產的富二代秘密拍拖,但戀情只維持年多,今年八月又分手告終。未幾,馬賽在飯局中識到與毛玉萍、劉嘉玲、關之琳等富婆甚老友的有米汪子琦,眼見對方人脈網絡廣,路數又多,馬賽不惜轉性取向,為取悅汪子琦而投其所好。

3/11甜蜜拍

飛到上海的馬賽,連日來都是素顏拍拖,這天二人在黃浦灘外激情纏綿。

嘴住行

就算漫步,馬賽都要邊行邊嘴,扯爆。

避雨啜頸

匿到逼滿人的簷篷避雨,馬賽依舊無懼途人眼光,由嘴錫到落頸。

何韻詩溝唔掂

「其實馬賽一直有班 TB friend,何韻詩都溝過佢,不過何詩拗唔攣馬賽。今年中,馬賽喺個製作人飯局識咗汪子琦,兩個一撻即着,馬賽為佢變節仲愛得好瘋狂,除咗陪佢歐遊唔做嘢,之後又一個月飛去上海三四次,唔願返香港。

「汪子琦一樣俾癡纏嘅馬賽冧到死,見女友頭一次擔大旗嘅《神探高倫布》收視仆直,就索性出錢自己捧佢,今個月尾會開套戲俾馬賽做女主角,又成日帶佢見啲內地導演,有富婆情人做靠山開拓內地市場,所以馬賽都唔 care香港。」知情者爆。

2/11

當日汪子琦一身名牌,又揸住架火辣的波子接載馬賽返酒店,派頭十足。之後汪輕抱其腰去餐廳撐枱腳。

含飯嘴

含住啖飯嘅佢情不自禁,閉上眼撲向汪子琦打足十秒車輪,兩個字——陶醉。

從鏡倒影,見到馬賽不單夾餸俾汪子琦,服侍周到,還含笑發電,冧死人。

5/11定情戒

與汪子琦纏綿三日兩夜後,馬賽本週二返港出席活動,面對爆出她與汪蜜遊歐洲的攣情,馬賽死撐否認。而本刊發現她左手戴上卡地亞定情戒。

雖然歐遊有埋汪子琦當時的密友兼公司合夥人李小姐同行,但有傳旅行後二人感情生變,未幾馬賽變成「汪嫂」了。

接機揸保時捷

為拑實有米 TB,馬賽完全不顧自己在《法外風雲》的角色進入戲肉並成為熱話,放棄宣傳穀人氣機會,上週六(十一月二日)搭黃昏機飛到上海,速遞做貼身膏藥。

到埗後,馬賽等到同機乘客散得七七八八,才拖住行李急急出閘「搵仔」。一見到前來接機的汪子琦,馬賽毫不避忌,忘我地大庭廣眾與對方十指緊扣,拖住行去搭電梯,往停車場。

由長髮變剷青 TB的汪子琦,當日一身 Chanel,並出動黃色保時捷接「女」,十分矚目。二人返到下榻的希爾頓酒店,在酒店房休息一小時後,便見換上白裙無化妝的馬賽,任汪子琦挽住腰,親熱地行去酒店中菜廳撐枱腳。

轉孭 Hermes

拍拖第二日,馬賽由 Prada轉孭 Hermes,同汪子琦富貴情侶 look,當然要自拍留影。

汪子琦在微博上載了張與馬賽的合照,還明言本月尾會開戲給她做女主角。

嬌滴滴的馬賽,愛起上來好癡纏主動,就算等過馬路,都要熊抱攬實對方。

High tea時,汪子琦肉緊到忍不住要搣馬賽面珠。

收 Hermes手袋

自恃住上海零知名度,加上中菜廳內只得兩三枱客,坐在隱密角落的馬賽,跟新歡兩杯白酒落肚後變得相當主動。

她含住啖飯都要𠌥向對方,閉上眼打車輪打足十幾秒,旁若無人的馬賽陶醉嘴完後,又繼續扒飯。食飽飲夠後,馬賽同新歡直接返上酒店房,繼續下場。

翌日下午三點,二人終於捨得行出房門。前一日孭住 Prada手袋的馬賽,是日富貴挽 Hermes,即收即用,完全同一身 Hermes的汪子琦襯到絕。目的地是先到半島酒店 high tea,之後再漫步黃浦外灘。

馬賽在《法外風雲》中脫去乖乖女面目,改變形象露腿演床戲。

對足三日兩夜,在熱戀階段的兩人在機場暫別時,仍嘴到難捨難離。

死撐否認

週一,馬賽獨自返港,在入閘前不時回頭望,依依不捨。

面對浪漫外灘夜色,二人再一次進入忘我的慾火境界,外形嬌滴滴的馬賽,肉緊到扯住對方索吻,又不時使出金剛箍,將汪子琦攬到實一實,勁癡纏。

本週一(十一月四日),因為馬賽與汪子琦同遊歐洲的密照流出,攣情洩漏風聲,二人於是提高戒備,一直留在酒店房,未有外出,直到當晚,馬賽在汪子琦護送下到機場,飛返香港準備第二日出席品牌活動。

本週二(五日),馬賽終於開工出席活動,但她死撐否認攣情:「每次有新劇出就有呢啲古怪新聞出現,仲要斷章取義,時間可以證明一切。」之後本刊再為她上海纏綿之行,求證她跟汪子琦關係,當她知道被拍到親熱舉動,她呆一呆才說:「我唔回應!」

細細粒容易食

08年港姐季軍兼最上鏡小姐的馬賽,外形嬌滴滴,即使得 33B,依然覺好肉!有傳老豆在內地搞金融,身家過億,是隱形富家女,但入行以來,傳緋聞的男藝人只有三個,唔算濫。

吳卓羲 白食白住

09年拍處境劇《女王辦公室》時,溝女王搞掂當時只得 22歲的馬賽,又被指入住女方家人持有、位於何文田的豪宅帝庭園,馬賽貼埋錢瘟仔。

周志文 拍劇出事

與《巨星》幫周志文去年拍《名媛望族》時撻着,令男方正印𡃁模女友袁聖殷打爛醋埕,直斥馬賽是小三。

陳智燊 難擋姣功

拍台慶劇《法外風雲》,傳馬賽出盡姣功冧掂高大斯文有學識的對手陳智燊,兩人一支水兩份飲,又唔避忌齊齊於車廂換衫,馬賽完全當陳智燊的正印宋熙年冇到。

圈中人脈廣

有小王子之稱的內地經紀人汪子琦、因曾牽涉疑林文龍偷食錄音帶事件而被人認識,但她在中、港兩地娛樂圈卻人面廣博,與不少名人稔熟,劉嘉玲、惠英紅及毛玉萍等都與她有交情,盡得人脈網絡之利。

劉嘉玲

劉嘉玲與汪子琦老友鬼鬼,二人經常結伴同行,早前嘉玲在香港 The One的餐廳開張,汪子琦專誠到港出席贈興。

惠英紅

汪子琦去年投資開拍電影《愛未央》,便邀得香港金像影後惠英紅主演,還雙雙在上海出席首映禮踏紅地毯。

毛玉萍

與同鄉毛玉萍素有交情的汪子琦,一有時間便會相約毛玉萍茶聚。

郭可盈

09年,汪子琦跟郭可盈鬧翻,疑似林文龍與郭可盈偷食的錄音流出。林氏夫婦之後開記招,指控汪子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