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2月18日 星期三

華仔緊拖凸肚朱麗倩 悼紅線女 朱麗倩,紅線女,華仔,

video


華仔緊拖凸肚朱麗倩 悼紅線女

華仔緊拖凸肚朱麗倩 悼紅線女

【《蘋果》廣州直擊】一代粵劇宗師紅線女於本月8日與世長辭,昨日在廣州舉行追悼會,劉德華罕有拖太太朱麗倩現身致祭。身穿黑色絨褸的朱麗倩肚凸凸,腳踏平底鞋兼戴口罩出入,孕味十足,愛妻號的華仔全程緊拖太太,親自擔傘為太太遮風擋雨,還有兩名保鑣及妹夫貼身護駕,四個男人保護一個女人,十分大陣仗。

現年52歲的劉德華和47歲朱麗倩結婚5年,極重私隱的華仔婚前婚後從沒帶太太朱麗倩出席公開場合,過去三次被影到拖手都因為白事而在機場出現,昨日兩人終首次大方拖手現身,到廣州銀河園送前輩紅線女最後一程。昨早約9時50分,一身黑色素服的華仔拖實太太到場,同行還有朱麗倩的妹妹麗華及丈夫,華仔的兩名私人保鑣貼身護駕。



■華仔昨日在廣州首拖朱麗倩出席公開場合,兩人十指緊扣瞻仰女姐遺容,神情哀傷,姨仔朱麗華和老公緊隨其後。

撐傘又攬腰

戴口罩的朱麗倩腳踏平底鞋,由於氣溫跌至10度以下,她穿上厚厚絨長褸保暖,上落樓梯時見她肚凸凸,疑似再度有喜,華仔全程緊緊拖實太太,表現體貼。一行人進入禮堂後,華仔夫婦和朱麗華夫婦低調站在第六排位置,女姐的告別儀式開始前,朱麗倩主動除下口罩以示尊敬,用紙巾輕印鼻和嘴整理儀容,華仔全程望著太太,關心她的一舉一動。

當司儀叫賓客默哀後,現場播出女姐生前名曲,朱麗倩眼紅紅一臉傷感,還用紙巾拭淚,華仔全程強忍哀傷神情肅穆,其後工作人員安排華仔夫婦插隊瞻仰女姐遺容,朱麗華夫婦也緊隨其後,華仔和太太拖手向女姐遺體三鞠躬,之後華仔拖太太行近女姐靈柩,他默默望了一眼女姐的遺容後,拖著太太邁步離去,朱麗倩則依依不捨頻回頭望女姐,之後華仔跟女姐家屬握手道別,進入貴賓室休息。

由於貴賓室是玻璃門,華仔刻意用背脊對記者,朱麗倩則再戴上口罩遮面,華仔全程體貼照顧,跟朱麗倩十指緊扣離去,身旁有妹夫和兩名私人保鑣護駕,又有大批工作人員開路,華仔緊張既拖手又攬腰,還親自為太太撐傘。記者問是否跟太太送別女姐?華仔揮手示意不做訪問,記者轉問朱麗倩:「劉太,有冇見過女姐?」朱麗倩也封嘴,其間有記者不慎跣倒,華仔即停低慰問,叫大家小心,然後兩夫婦坐上掛有中港車牌的七人車離去。



■朱麗倩肚凸凸孕味十足,由華仔和保鑣護駕離去。



■華仔小心翼翼輕攬太太,保護周到。

追仔繼香燈

一直恨做老竇的華仔,去年終誕下寶貝女向蕙,有傳華仔希望追仔為劉家繼後香燈,近月多次傳出朱麗倩再度懷孕,雖然華仔曾親口否認傳聞,但坦承自己都好心急,造人和工作一樣努力,昨日朱麗倩肚凸凸現身,本報記者向華仔求證,他透過助手回覆:「答咗好多次喇,未有BB。」

此外,由華仔擔任聯合出品人及監製的電影《風暴》明日在香港上映,之前華仔在北京宣傳時,表示若電影有6億人民幣票房,便計劃拍續集,自己扮演壞人,戲名叫《暴風》。

採訪、攝影:曾小嘉



■其間朱麗倩哀痛落淚,要用紙巾抹鼻,華仔細心安慰,她才破涕為笑(右圖)。



有玄機:孕婦赴喪禮 宜求平安符

有傳朱麗倩再度懷孕,仍百無禁忌與丈夫劉德華出席紅線女喪禮,玄學家麥玲玲昨日接受電話訪問,她指孕婦最好不要出席喪禮,尤其BB快出世前的一個月更不宜,她說:「紅白二事,最好唔好撞啦!同埋陀BB未夠三個月,仲未穩定唔好出席喪禮,BB陀穩咗都可以出席喪禮嘅。而且有啲人嘅命,本身都唔適合探病問喪,但如果孕婦一定要出席喪禮,最好就求一個平安符,兼且喪禮之後,喺出面行個圈,等啲負能量過咗先返屋企囉。」



足本收睇《亂噏24》x鄭秀文@杜琪峯;DADA閃電復出後首次專訪!

周一至周五《亂噏24》約定你:http://bit.ly/appletalk24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