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萬綺雯暪老公 情挑李思捷 李思捷,萬綺雯,

李思捷首度與萬綺雯合作,二人爆出不少笑料。


萬綺雯暪老公 情挑李思捷

李思捷、萬綺雯於人造雨中拍攝換車胎戲份,二人更差點kiss起來,蚊蚊指拍這些場口不需要向老公備案,更指思捷與她老公私下有傳短訊。

萬綺雯(蚊蚊)、李思捷前日於九龍塘為劇集《牛頭愛搭馬嘴》拍攝,二人於劇中有感情線,前日先拍二人於車上的戲份,跟著就拍攝思捷於雨中換車胎的情節,拍至蚊蚊眼見思捷換胎時整汙糟塊面,就幫他抹面時愈哄愈埋,二人更差點kiss了。

私下傳短訊

拍攝揸車戲時,由蚊蚊駕駛,問到攝影機放於車頭,拍攝時視線會否受阻,她說:「唔會,呢套劇我經常都揸呢架車,所以好熟手。」她又指拍了此劇兩個月,都很開心,之前聖誕更與劇組於廠內開party,大家合作得相當愉快,蚊蚊今次更是與思捷首度合作,但就甚有默契,思捷更讚她拍得很sweet。問到蚊蚊拍攝情侶甜蜜戲需否跟老公備案時,她謂:「唔使,不過思捷私下有同我老公whatsapp,佢哋好friend。」

支持陳雅倫

此外,陳雅倫之前入稟高院指控壹傳媒旗下雜誌《忽然一周》於報道大字標題「留種風波」,內容更令讀者誤會她以人工方式求孕及BB父親為思捷,對此,思捷表示有看報道,他謂:「相信佢有問法律意見先會作出行動,(支持佢?)我冇同佢傾過呢件事,但都支持,始終佢損失咗片約同廣告,如果從法律上可追討番,都支持佢咁做。」思捷指自己是男仔,影響不太大。

李思捷獲萬綺雯細心抹面。
  • 李思捷獲萬綺雯細心抹面。
萬綺雯和李思捷差點在雨中咀嘴,十分浪漫。
  • 萬綺雯和李思捷差點在雨中咀嘴,十分浪漫。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