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酒店爆炸碧咸生死未蔔





萬人迷碧鹹(David Beckham)與家人到馬爾代夫度假,但前日其入住的七星級度假酒店進行煙花綵排時發生爆炸,消防員更要駕船撲火,碧鹹於發生火警後暫未報平安,而其發言人亦暫未回應事件。
碧鹹與家人到馬爾代夫度假,怎料遇上爆炸事件。(資料圖片)

去年同樣到馬爾代夫度假的碧鹹,因大雨而被迫提早結束行程,今年一家六口再到當地度假,更入住同一間七星級酒店「One And Only Reethi Rah Resort」。碧鹹未出發到馬爾代夫前,曾獨自入場欣賞阿仙奴對車路士的英超賽事,至於Victoria就於聖誕前上載裝飾聖誕樹的近照,更大曬自己手持旗下品牌手袋追打熊仔的短片。

斯里蘭卡男子身亡

碧鹹與家人歡度聖誕後,日前乘飛機抵達馬爾代夫,昨晨其下榻的酒店為除夕倒數綵排,放煙花時發生爆炸而引起火災,現場濃煙密布,因酒店依海而建,消防員要駕船撲火。碧鹹於火災後沒有與外界聯絡,而碧鹹的發言人亦未有就此事回應。有指於爆炸發生後,碧鹹與家人沒有離開酒店,但亦有指他與家人已離開酒店,令粉絲大為擔心。

目擊者指當時火勢猛烈,消防員到達現場前儲物室已被燒得一乾二淨!而火災後警方於附近海灘發現一具斯里蘭卡裔男子的屍體,不過警方發言人指死者與火災無關。

阿布拉莫域同歷劫

馬爾代夫向來是名人球星的度假勝地,除碧鹹與Victoria一家六口外,英超球隊車路士(Chelsea)班主、俄羅斯富豪阿布拉莫域(Roman Abramovich)一家亦入住同一間酒店。此外,據知人氣美劇《Breaking Bad》男星Arron Paul、英國女歌手Pixie Lott、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球星洛賓(Arjen Robben)、意大利男子足球員安德列普利(Andrea Poli)及阿比迪(Ignazio Abate)等亦於當地度假。
碧鹹與家人到馬爾代夫度假,怎料遇上爆炸事件。(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