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晶剛曬金叵羅萌樣賀冬至 晶剛,郭晶晶,熱門,冬至,孫霍啟,

video


晶剛曬金叵羅萌樣賀冬至

晶剛曬中曦萌樣 開心團圓賀冬至

霍英東長孫霍啟剛去年迎娶跳水皇後郭晶晶,二人今年8月底添丁,霍家金叵羅霍中曦出生即集萬千寵愛在一身,首次當爺爺的霍震霆親自為乖孫改中文名,晶晶親手湊B兼餵人奶。轉眼中曦已三個多月大,啟剛昨日趁冬至,在微博貼上最新全家福向大家賀節,大曬溫馨幸福。中曦萌爆亮相,啟剛也大讚囝囝燦爛笑容最似媽咪。

霍英東家族第三代長孫霍啟剛去年跟跳水皇後郭晶晶共諧連理,火速開工造人,今年8月底誕下3.3公斤(約7.3磅)「晶剛B」Lawrence,中文名字交由爺爺霍震霆負責,爺爺前晚在亞姐總決賽接受訪問時公佈霍家金叵羅中文名為霍中,原來霍震霆一時擺烏龍,啟剛昨午在微博貼上一家三口新相,順便更正囝囝名字是中「曦」。相中的中曦轉眼已三個多月大,眼仔睩睩,額頭高高,樣貌與爸爸啟剛恰如餅印,但當他笑起上來,眼仔彎彎和嘴形就十足媽咪晶晶的翻版,可謂集合了爸媽的優良血統。



■霍家金叵羅中曦轉眼三個多月大,樣貌與爹哋霍啟剛相像。

曦代表正能量

身為霍家第四代、千億BB的中曦,集萬千寵愛於一身,作風低調的啟剛除在愛兒出世時向傳媒發過全家福後,昨日適逢冬至,後日又是聖誕佳節,啟剛昨日在微博張貼了三張新相,當中包括一張全家福和兩張中曦獨照,還留言說:「我在網上看到我爺爺已經告訴了大家我叫霍中曦!跟大家問個好!我和爸爸媽媽預祝大家聖誕快樂、新年進步!」



■霍啟剛昨日在微博貼了最新全家福,囝囝笑起來似足郭晶晶。



【霍啟剛童年】■童年時的郭晶晶和霍啟剛也十分精靈,與囝囝中曦非常似樣。



【郭晶晶童年】

霍震霆前晚表示乖孫已重十多磅,相中所見的中曦果然肥嘟嘟,穿上藍色外套坐在學坐小膠椅上,老積又可愛,十足「迷你啟剛」;另一張中曦的大笑相,見他笑到眼仔彎彎,跟媽咪晶晶最似。至於一家三口合照,一身紅衣的晶晶抱著笑得開懷的囝囝,身邊為穿上恤衫、西裝褸的爸爸啟剛,全家笑容一致,幸福又溫馨,相中背景更有氣球,估計是買來慶祝早前囝囝出生一百天。中曦出世時頭髮濃密,但近照卻變了光頭仔,未知是否父母為囝囝依傳統剃頭,希望新長出來頭髮更靚。 

霍震霆前晚表示乖孫名字遵族譜而改,至於可有甚麼意思,霍震霆昨日在電話補充說:「『中』字有中國、中庸之道嘅意思,『曦』係晨曦、希望之意,希望畀多啲正能量BB。」爺爺如此費煞思量,到底想了多久?話筒中的霍震霆只管笑,問到是否用腦多了白髮?他笑說:「唔關事,想個孫好。」

B仔剛學轉身

記者昨日致電啟剛探問中曦情況,是否正學坐?他說:「未住,佢𠵱家學轉身,已好多趣事。」對於爺爺替孫仔改了中曦這個名字,啟剛說:「查咗好多字典先改,我哋唔迷信,冇搵大師改,好聽就得。」爺爺到底花了多久才想出來,啟剛只說:「總之過咗42日免費期。」證明爺爺真是慢工出好名。



■霍震霆前晚在亞姐總決賽上提起乖孫中曦,即笑到見牙唔見眼。



■朱玲玲不時往探望乖孫,中曦集萬千寵愛於一身。資料圖片



■霍啟剛和太太郭晶晶今年8月底誕下囝囝,中曦出世時頭髮濃密,最近變成光頭仔。資料圖片

中曦輪廓可謂父母混合體,樣子更與爸爸倒模一樣,啟剛對此說:「唔係啦,網友都留言話笑起嚟似我太太,唔笑時就似我。」啟剛和晶晶早前出席活動時異口同聲呻湊仔辛苦到現黑眼圈,那現在習慣了嗎?他說:「冇咁辛苦啦,但我想晶晶繼續餵人奶。」

啟剛早前曾經爆料指嫲嫲朱玲玲不夠力氣不敢抱B,據知嫲嫲不時有往探望乖孫,但礙於近日事忙才沒去。朱玲玲有見自己中文不好,所以乖孫改名她也沒加意見。

採訪:梁錦雯



戲裡戲外,話題最強,立即收睇《動戲場》:

extra/list/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