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壹週刊 1246] 上海直擊 破財又冇面 湯唯謝晒




早前,收到假公安電話,被騙去 21萬人仔的湯唯,在上海拍攝電影《三城記》。

探熱針

上海直擊 破財又冇面 湯唯謝曬

誤信詐騙電話,被騙 21萬人仔搞到報公安的事件曝光後,破財之餘,湯唯還被網民笑爆「好天真好傻」,揶揄她是居港多年的三粒星居民,都唔睇「警訊」!

財散人安樂!湯唯收拾心情,在上海為新戲開工,拍泳池潛水戲,在現場保持笑容的她,近鏡睇,大大對熊貓眼又紅又腫,相當嚇人!無端端唔見錢仲要俾人笑,確係瞓唔著!

除下潛水鏡,湯唯面容憔悴,大大對熊貓眼現曬形。

要在六米深泳池拍落水戲,劇組專程請了兩名潛水教練睇場。

當日拍攝偷渡戲份,未埋位前湯唯與劉青雲不斷試戲。

一上水,助手立即遞上毛巾替湯唯抹身。

落水前,劉青雲在池邊做熱身動作。

劉青雲先到片場拍攝救人戲份,等埋位時,劉青雲未有上水,只叫工作人員遞上水泡給他。

離開時,湯唯拎住大袋提子派俾現場工作人員。

在戲中扮演成龍母親的湯唯,駁了一頭長髮配合村姑造型。

騙案兩版本

不少網民留言,取笑湯唯「好天真」、「好傻」,更替她取名「湯笨笨」。

湯唯被騙事件出現兩個版本,其中有指事發當日(一月十一日)下午,湯唯收到假公安電話,指她的存款有問題,為免負上法律責任,要求她立即將二十一萬人民幣存入「公安」戶口。但日前《三城記》的導演羅啟銳則指當日劇組內不少工作人員都收到詐騙短訊,內容大致是:「欠了一筆錢,不投案要罰款」,其他人都未有理會短訊,偏偏湯唯竟然中招。

湯唯被騙當日下午七點,有銀行職員在微博爆料,指她現身上海交通銀行松江支行辦理入錢手續,更上載了一張她坐在銀行等候的相片,大讚她「好低調好靚」。不久,網上便傳出湯唯被騙消息,事後她亦立即向上海松江公安報案。

上週五(十七日),湯唯繼續為愛情片《三城記》開工。該片是根據成龍父母親身經歷改編,背景是三十年代的中國,劉青雲及湯唯分別飾演成龍父母。當日劇組在浦東區的東方體育中心,租借泳池拍攝男女主角偷渡的情節。

友善補失分

受騙當日,有網友目睹湯唯現身上海交通銀行辦理入錢手續。

傍晚七時,先到的劉青雲在泳池邊拉筋,然後落水拍攝救人場面。拍完一個 shot,駁了一頭長髮村姑 look的湯唯踢住拖鞋出現,工作人員上前為她戴上潛水鏡,劇組還請了兩名專業的潛水教練,傍住兩位主角在六米深的泳池進行拍攝。其間湯唯細心聽住導師講解,又不時與劉青雲試戲討論劇本。

其中一個 shot湯唯要整個頭浸入水中,拍完上水,助手第一時間遞上毛巾替她抹身;除低潛水鏡後,素顏湯唯即時現曬形,一對熊貓眼又紅又腫,殘爆!

拍了一粒鐘,導演收貨放人。換過運動服的湯唯,臨走時拎住大包提子派街坊,又跟工作人員擁抱道別。大打親民牌,搶救「天真受騙」失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