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華仔收三千萬做《好聲音3》導師 華仔,

video


華仔收三千萬做《好聲音3》導師

華仔3千萬做導師《中國好聲音3》踢走哈林

浙江衛視綜藝節目《中國好聲音》第3季將於6月登場,該節目總導演金磊早前透露,將有一位神秘的天王級明星導師加盟,至於是誰,則要賣關子。據本報了解,這位天王正是劉德華,製作單位以3,000萬人民幣酬金打動他加盟,台灣導師庾澄慶被踢出局,其餘導師那英、張惠妹和汪峰將會保留。

內地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是現時內地最受歡迎和最有影響力的綜藝騷,自前年到上年播出的兩季以來,節目一直受談論,而龐大的廣告收益更羨煞其他電視台,單是第3季的網絡獨播版權費,騰訊視頻以2.5億元(人民幣.下同)搶得,而獨家冠名加多寶同樣以2.5億取得,該節目第3季總收益估計高達15億以上,為了爭取更佳收視,導師也要加入大牌才可吸引觀眾,所以去年中製作單位已經和劉德華接觸,希望他能加盟做第3季導師。



■《好聲音3》導師將會保留那英、張惠妹和汪峰,庾澄慶則出局。電視圖片

最初叫價五千萬

據悉最初華仔叫價5,000萬,但製作單位覺得價錢太高,經過討價還價,結果以3,000萬達成合作協議,華仔的加入,其中一位男導師必須換走,製作方幾經考慮,最後決定忍痛把哈林庾澄慶換掉,保留汪峰、那英和張惠妹,而被保留下來的3位導師酬金也有升幅,汪峰由原先800萬加至1,000萬,兩位女導師也由原來1,000萬升至1,500萬,但身價與華仔始終有距離。



■因為華仔加入做《好聲音3》導師,製作方忍痛踢走庾澄慶(圖)。

《新浪娛樂》圖片



■華仔最初開價五千萬人民幣做《中國好聲音3》導師,最終以三千萬答應參與。資料圖片

據悉之前謝霆鋒為《快樂男聲》做評審,做一季就收了2,000萬酬金,而章子怡為《中國最強音》做評審也是同價,想不到劉德華叫價更高,主要是因為他甚少亮相這類節目,湖南衛視的2012至2013年跨年晚會,當時就出了800萬人民幣請華仔做表演嘉賓,由於價錢太吸引,所以華仔才答應演出。

昨日記者向《中國好聲音》宣傳總監陸偉求證,是否請了劉德華做第3季導師?他表示:「過年後才會公佈所有導師名單,現在還未知道。」華仔昨晚透過助手回應:「《中國好聲音》一直都有來邀請,大家在討論當中。」據知製作方希望過年後與華仔一起舉行記者會公佈加盟詳情。

哈林經理人智惠昨證實他不會再演出《好聲音3》:「《好聲音3》還沒來邀約,今年暑假哈林在台北有演唱會,檔期恐怕也不行。」



■張惠妹做一季《好聲音》導師,可獲得千五萬人民幣報酬。互聯網圖片



■那英和汪峰可以留下來做第3季導師,最近已和製作方談續約細則。

互聯網圖片

廣告收益十五億

浙江衛視可以用這麼高價錢請紅歌星做導師,最大原因是《中國好聲音》收益實在太勁。前年浙江衛視與燦星製作公司合作,以200萬元從荷蘭購得《The Voice》3年的中國版權,製作了《中國好聲音》出來,每季約投入1億元製作。

第1季的平均觀看人次為8億,總收入3億元,到了第2季平均觀看人次為12億,總收入10億元,而今年6月播出的第3季幾乎已確定只賺不蝕,因為其廣告金額逾15億元人民幣,比去年漲了許多。

採訪:鍾國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