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

【突發頭條】「這個女人很恐怖」印傭親述8個月地獄生涯 政治時事,

video


【短片】【突發頭條】「這個女人很恐怖」印傭親述8個月地獄生涯

2014-01-17 00:42:00

【突發頭條】「這個女人很恐怖」印傭親述8個月地獄生涯

引起國際關注的印傭被虐案,受傷印傭Erwiana昨仍於中爪哇醫院留醫,身上的傷痕構成一段令人心寒的虐待歷程。她聲稱首日開工已遭毒打,長達八個月家傭生涯,幾乎天天遭到拳頭打眼、衫架撲頭、吸塵機吸管捅口,令她雙眼、牙齒及左耳可能出現永久損傷。然而,最揮之不去的還是那份心理創傷的陰影,Erwiana恐懼地說:「這個女人很恐怖!」

詳情請留意今日《蘋果日報》的報道。



涉嫌虐待印傭Erwiana的羅姓女傭主。



曾幫羅姓僱主打工的Susi(化名),憶述4年前的痛苦經歷仍心有餘悸。



女傭團體昨到印尼駐港領事館請願,促還Erwiana一個公道。(張鼎和攝)



外婆得悉孫女遭虐待至重傷,連日來不敢探望,只能手握孫女的衣衫惦掛。



[Erwiana憶述傷痕故事] 肚餓吃東西,僱主即手吸塵機吸管捅口,敲崩不少牙齒。



[Erwiana憶述傷痕故事] 遭僱主多次推跌落地,雙膝受傷,傷口仍然腫黑。



與胞姊Erwiana感情要好的17歲胞弟,攬著姊姊的照片,希望她早日康復。



[Erwiana憶述傷痕故事] 昨日情況雖好轉,但身體仍虛弱,臉、眼瘀腫,鼻樑有明顯傷痕。



[Erwiana憶述傷痕故事] 多次因肚餓在僱主家「偷嘢食」而被僱主用木棍、衫架打手,目前皮膚又腫又爛。



[Erwiana憶述傷痕故事] 腳部受傷時,因僱主只用紗布及膠袋包裹,加上入冬後爆拆,皮膚潰爛發臭。



警方昨晚到軍澳富康花園調查,逗留半小時後離去。(馬耀文攝)



Erwiana在父母扶助下,勉強坐了起來憶述在香港8個月的傭工生涯。(麥超億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