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

[FACE 345] 劃清界線 半年前部署離婚 趙薇義助王菲搶細女 趙薇,王菲,MF,




聖誕前夕( 24日),王菲帶住大女童童從香港飛往北京,在此之前,李亞鵬亦剛與細女李嫣在越南旅行回港,此行王菲再會前夫商討李嫣撫養權問題。圖片

真面目

劃清界線 半年前部署離婚 趙薇義助王菲搶細女

再恩愛都係過去式。王菲、李亞鵬離婚三個月,王菲回港密謀復出,李亞鵬就留京繼續「慈善事業」,正式各行各路。又會咁啱?呢頭離婚,嗰頭李亞鵬旗下慈善基金「書院中國」就因被舉報涉斂財搞到俾北京市政府查。好彩阿菲走得快,不過亦難為撫養權被判畀李亞鵬的細女李嫣,孤女留京冇王管。據悉王菲決心劃清界線,早於離婚大半年已開始部署,除早將大女童童送到波士頓升學;最近再經已定居香港的好姊妹趙薇拍心口答應,義助托管童童和李嫣一切在港的起居生活,王菲實行埋手爭奪李嫣。

月初( 4日),有報道指因為李亞鵬官非纏身疏於管教,王菲急飛上京帶走細女李嫣,結果再次被祖母帶走。網上圖片

九月失驚無神在微博宣布離婚,王菲同李亞鵬的 8年婚姻突然破裂,震驚全球菲迷。對於離婚原因,夫妻倆都不願正面回應,外界更加諸多揣測,更有指李亞鵬近年的商業活動是導火線。據知情人士透露,其實簽紙前半年,王菲已經動作多多要與李亞鵬劃清界線。

為女打算

話就話婚後兩人財產一直各不相幹,據知情人士透露,名下公司多多,生意涉足文化娛樂、地產、慈善的李亞鵬,最近亦被舉報涉借慈善斂財而遭查。本來安心做李亞鵬背後女人的王菲,有指半年前已聞到勢頭不對,亦開始著手處理離婚事宜。

「近呢一年中央話要肅清打貪,上邊啲氣氛一直都好緊張,有人舉報、下一個向邊個開刀,做嘢之前點會收唔到風。亞鵬最近涉貪受查,佢都搞到好煩,好在王菲已經同佢離咗婚,當然阿菲相信老公清白啦,但既然大家再冇關係,阿菲都要為自己同兩個女著想。」

在一眾女性閨蜜中,趙薇交遊廣闊又持有香港身份證,據悉今次拍心口幫王菲湊女。網上圖片

湊完李嫣兩日後( 6日),王菲趕到上海拍攝廣告,不過與友人坐埋一堆心不在焉。網上圖片

與李亞鵬離婚後,王菲重回一班閨蜜懷抱,週日( 29日),劉嘉玲就上載與王菲合照感慨:「無論身處何種環境,我們都有開心的權利。」網上圖片

閨蜜打救

離婚後搞作多多,王菲忙完私事亦忙明年復出新碟,現時已與監製梁榮駿錄完三首新歌。網上圖片

從年初( 3月)開始部署與前夫劃清界線,王菲的每一步棋其實有跡可尋,除了農曆新年後把大女竇靖童送到波士頓升學,密密回港的王菲亦特別請經理人陳家瑛安排助手跟身處理私務。「阿菲以前去到邊都獨來獨往,從來唔使人跟到實,𠵱家佢係想做好打算,慢慢公私事都自己 take care番。」

復出樂壇有價有市隨時 ready,大女竇靖童又已經 17歲可以自立,王菲一直以來最擔心是剛滿 7歲、撫養權被判給李亞鵬的細女李嫣。「其實一直以嚟都係李嫣嫲嫲唔肯放人。阿菲呢排頻頻撲撲都係為細女啫!好彩佢搵啱趙薇幫手,趙薇身家清白、透過優才計劃攞咗香港身份證、香港北京交遊廣闊,最緊要有義氣。拍心口話兩個女幾時都可以住佢屋企,王菲至放心咋!」

17歲童童愛死女友

細女被前夫、前奶奶霸住已經夠煩,本週五就滿 17歲的大女童童一樣正值反叛期,打扮一時濃妝一時中性、密友一時同性一時異性,令媽媽王菲頭痕。唱作似媽媽一樣有天分,連敢愛敢恨個性亦遺傳母親,繼與曲婉婷傳曖昧後,再傳身邊出現同齡女友 Kelly,仲公開留言話愛到死添!

去咗波士頓升學的童童最近身邊出現新密友 Kelly,據悉兩人關係非常親密,童童甚至在 Instgram公開示愛:「 I love you to death and miss you every single day。」網上圖片

與童童有影皆雙的 Kelly,之前被誤認為其同父異母妹妹竇家媛,其實是童童在波士頓求學相識的新密友。網上圖片

身在北京的童童週六( 28日)騷廁所自拍,話係影新頸巾,其實被手臂新紋身搶曬鏡, man到爆!網上圖片

有排煩

同王菲離婚後,李亞鵬形象急轉直下,連生意都出事。 18日,內地媒體人周筱贇向北京市政府實名舉報,指李亞鵬名下的「書院中國文化發展基金會」問題多多,包括李亞鵬身兼多間公司法人、財務報告收支有出入、公益基金違規投資酒店及房地產等,搞到李亞鵬要即時開記招澄清。

22日李亞鵬在北京為「書院中國」涉查開記招解畫,不過就推說一切要等政府調查結果。網上圖片

18日被舉報時,李亞鵬身在越南與李嫣度假,回京後即在機場被傳媒包圍。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