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FACE 348 特輯] 羊 貴人星旺 升職有望 MF,




生肖解馬

羊 貴人星旺 升職有望

出生年份

1931、 1943、 1979、 1955、 1991、 1967、 2003

其他影片
整體運

要靠朋友(蘇民峰)

●◎今年太歲相合,人緣比上年為佳,故各樣事情相對都比較穩定;寒命人更可藉這個相合年與人合作發展,把握時機;而平命、熱命人大可舒舒服服地過,不宜太過進取。

●◎今年吉星頗多,「太陽」星代表有男貴人,如果上司、工作拍檔或下屬是男性的話,今年對你的事業會帶起正面作用。「歲合」代表人緣好,朋友及平輩的貴人相助,令你處理任何事都變得順利。「板鞍」增加你的升職機會,不過寒命人機會將大一點。

●◎而凶星則有「天空」,即計劃都易變成空,幸好這星的影響不大,做人最重要是懂得隨機應變,善於解決問題才是成功的要素。另「晦氣」星代表心情不佳,易因小事影響情緒,猶如打麻雀被人截糊一樣。

注意健康(麥玲玲)

●◎整體來說,事業及人運尚算不過不失,但人際關係、家宅及健康問題則要多加留意。建議今年立春即 2月 4日後,作全面身體檢查以求安心,或做些慈善捐獻,應驗健康及破財之象。

●◎今年合太歲亦代表變化多,幸好今年擁有多顆與貴人有關的吉星扶助,如別人提出合作共同發掘有潛力的生意,值得考慮。「太陽」星寓意有男性貴人,若從事以男性客戶為主的生意,如汽車用品、影音器材、男裝或電子產品等,將可獲得較佳的發展機會。「天乙」亦是貴人星,寓意可以獲得同事、上司及朋友的賞識及支援,加上「天空」星的帶動更有利創作性工作,有天馬行空、想像力豐富的意思,若從事寫作、編劇、廣告或設計等創意行業,才華得以徹底發揮,有利突圍而出。

出生年批算

財運:第 3位

愛情運:第 5位

財運

1931

•和家人共享天倫,健康方面則傷風、感冒等小病持續不斷;如有關節病症,針灸治療可治理。

1943

•受是非纏繞,不宜太多爭議;情緒亦受困擾,易過於偏執而與家人鬧翻,應凡事忍讓。

1955

•要提防喉嚨、氣管及肺部等毛病。另受到家宅動盪影響,親友請求借錢宜量力而為,慎防有失。

1967

•事業上有突破和進步,財運好轉,今年可適量投機或投資,但忌過於急進。情緒不定,宜旅行散心。

1979

•變動多,宜辦喜事以應變動,免帶來負面影響。另要小心意外受傷,切忌進行攀山、滑雪等危險運動。

1991

•事業發展不錯,工作應更進取;感情方面則反覆,爭執不斷,離離合合宜有心理準備。

2003

•專注力和學習能力都較往年佳,但與同學間的關係未如理想,而影響你的情緒。

愛情運(戀愛走勢圖)

感情上要特別注意的月份(西曆)

2月 4日~3月 5日

•桃花旺、人緣佳,與情人心情愉快;單身者亦有機會認識新朋友,發展新感情。

7月 7日~8月 6日

•心情不定容易影響感情,稍稍提醒自己要樂觀一點,便可避免與伴侶不必要的爭執。

8月 7日~9月 7日

•感情和人緣運俱佳,尤其單身的話容易遇上心儀對象,順利展開新戀情。

9月 8日~10月 7日

•處於糾纏不清的關係,勿對異性過於熱情,易陷入三角關係;單身的你則會遇到合適對象。

11月 7日~12月 6日

•與對方相處穩定下來,而且彼此在對方心中的分數都提升了,只是不宣之於口而已。

儲錢應急(麥玲玲)

☉在合太歲的年份,財運應不俗,理應可賺取不錯的收入,但注意亦見一得一失的意象,故不宜作龐大的投資,能夠刀仔鋸大樹就最好。

☉偏財方面亦只好作中長線投資,穩健至上。另易因長輩病痛或朋友請飲而大失預算,宜儲個應急錢。

異地姻緣(麥玲玲)

G.E.M. 羊女  91年 8月 16日

☉桃花運理想,單身羊女將遇上心儀對象,尤其經男性長輩介紹的對象,條件大多不錯;也有機會在外地遇上異地戀情,即使從海外回來的也不妨嘗試發展。

☉已婚的話則要提防陷入三角關係,不宜對別人過於熱情,或太易接受追求才好。

寒命進取(蘇民峰)

梁烈唯 羊仔  79年 3月 26日

☉雖然太歲相合代表人緣好,亦有貴人扶助,但今年亦踏入貴人舒服得財年,人不是太積極,平命、熱命人受大火年影響,反正財運有突破的機會不大,但寒命人要積極一點,因貴人運加上大火年是你可發揮的大好機會。

添上名份(蘇民峰)

☉不錯的桃花年,已有穩定另一半的你今年將能更進一步,與對方過得甜甜蜜蜜,為未來大計做好準備;單身的話亦可在今年把握機會,嘗試開始一段新戀情,不要錯過這個大好機會,要放膽追求及接受。

暑期事業暢旺

今年甚得貴人相助,尤其在 7-8月做事得心應手,但切勿太囂張而惹人不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