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

[壹週刊 1251] 孖仔禁返港 梁洛施兩頭撲 梁洛施,M1,




返港兩星期,週日(二十三日)梁洛施搭早機返加拿大湊仔。

探熱針

孖仔禁返港 梁洛施兩頭撲

○八年梁洛施( Isabella)搭上李澤楷,並為對方誕下囝囝李長治,有指她為入門做李家新抱,竟瞞住小小超偷食多仔丸,雖然成功懷有孖仔 H&N,卻因此觸怒小小超,導致分手。

童話夢碎, Isabella更要面對骨肉分離。

據知,特別疼愛大仔的小小超,年前安排長治返香港讀書,方便父子見面;相反,孖仔 H&N長期留在加拿大生活,即使今次 Isabella返港演出舞台劇,曾向小小超提出帶埋孖仔返港,亦遭拒絕。要彩排舞台劇又要湊仔, Isabella唯有做空中飛人,兩頭撲。

入到禁區, Isabella第一時間到 Disneyland買玩具俾孖仔。

Isabella由助手陪同到機場 check in,其間助手一度阻止記者拍照。

買完玩具,再到書店打書釘。

錫曬長治

灰姑娘童話夢碎,但一舉一動仍須遵照舊愛小小超意願的梁洛施,去年獲准復出拍罷張艾嘉執導的電影《念念》後,速返加拿大繼續做全職媽咪。

據知, Isabella與孖仔生活極之簡樸,零保鑣、冇司機,屋企只得一名工人幫手湊仔;相反,已經五歲大的長子李長治,卻萬千寵愛,獲父親接回香港生活。

「對孖仔出世到而家都未返過嚟香港, Bella本來想趁五月舞台劇公演,順便帶大細孖返嚟,但最後過唔到 Richard(李澤楷)嗰關。 Bella雖然同記者講 Richard唔會過問佢生活,大家係獨立個體,但實情係佢復出做幕前,都同 Richard拗咗好耐數,而家只係准佢一年接一個 project,其餘時間,要專心湊仔。」知情者說。

為應付舞台劇, Isabella每日要上三小時肢體語言訓練課程。

記者會完結後, Isabella與詹瑞文到朗豪坊酒店開會兼 high tea,離開時,友善跟記者揮手道別。

十五歲便跟詹瑞文學戲,今次詹 sir為 Isabella度身訂造劇本。

日日上堂

三歲多的孖仔一直隱居加拿大,至今相貌從未曝光。

今個月九日, Isabella秘密從多倫多返港,為舞台劇《快樂勿語》拍海報及開始排練,在劇中飾演聾啞人士的她,每日要上三小時肢體語言課程,當中包括練習拋波、碌地、眨眼、手語及各種面部表情等。

「同詹(瑞文) Sir傾呢單 job嗰陣,佢第一件事就話時間好 tight,由傾 concept到影海報見街,都係得十日時間,佢亦一直都冇透露女主角係邊個,直到影相嗰日,先知原來係 Isabella。」一名製作公司人員透露。

買玩具氹仔

上週二(二月十八日), Isabella出席完舞台劇記者會後,換過便服與師傅詹瑞文到旺角朗豪酒店 high tea兼開會。傾足三粒鐘,離開時獲酒店職員特別安排搭專𨋢直落停車場上車,笑容滿面的她,在車上不停揮手,向記者道別。

留香港兩星期,本週日(二十三日) Isabella啟程飛返多倫多,電了一頭曲髮的她,有助手陪同到機場。

入到禁區, Isabella到書店打書釘前,先去 Disneyland專門店買玩具給孖仔。

長治有老豆錫, H&N卻有更多時間,由媽咪照顧。

去年 Isabella正式復出,接拍張艾嘉執導的文藝片《念念》,在台灣開工期間,被拍得當街扯煙。

Isabella自爆離開加拿大拍戲觸怒一對孖仔,更拒絕與她通視像電話。

李澤楷偏心大仔李長治,更接了囝囝返香港一同生活。

情人節當日, Isabella被拍得與母親孖住到銅鑼灣 shopping掃平貨。

單親媽咪唔易做

圈中唔少單親星媽,要獨力背負養仔女責任,開工要搵食、放假要湊仔,生活毫不輕鬆。

吳綺莉

99年,吳綺莉為成龍誕下吳卓琳,生父多年來對女兒不聞不問,獨力照顧「小龍女」的吳綺莉,隨母搬到上海生活,靠兼職設計撫養女兒。一一年,吳綺莉攜女回流香港,復出幕前搵食。

「模媽」 Mia

16歲奉子成婚誕下一子一女,婚姻維持三年玩完,一○年, Mia以「失婚婦人」之名闖入模界,為了養家,不惜影寫真賣肉。

楊思琦

一二年在美國誕下女兒楊卓穎後,即與經手人吳帥劃清界線,宣布做單親媽咪,在美國坐完月即飛返香港復工的她,減價拍劇登台,積極搵奶粉錢。

關淑怡

05年於電台訪問承認做了單親媽咪,多年來關淑怡依然拒絕透露兒子父親身份,只強調對方並非圈中人。上月她接受有線《星級會客室》訪問,開腔大談 12歲兒子關浚賢,表示多年來母兼父職很辛苦,但無悔當年選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