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2月4日 星期二

《大鬧天宮》票房勁開續集 古仔演唐僧 曉明扮八戒 曉明,古天樂,古仔,黃曉明,

video


《大鬧天宮》票房勁開續集 古仔演唐僧 曉明扮八戒

《大鬧天宮》票房勁開續集 黑實古仔演唐僧

鄭保瑞執導、甄子丹、周潤發、郭富城主演的3D電影《西遊記之大鬧天宮》於大年初一在內地上映,票房約收1.23億人民幣,打破五項票房紀錄,上映三日票房累積約3.1億,又刷新了內地最快破3億票房紀錄。據悉星皓電影公司已計劃今年9月開拍續集,主角還會加入唐三藏、豬八戒和沙僧,在《大》片尾聲,古仔的聲演交代旁白,已暗示他會出演唐三藏,據悉豬八戒會由內地帥哥黃曉明來演;如此顛覆,相信只有導演鄭保瑞想得出來。據知續集故事是講述唐僧與孫悟空師徒四人去取西經,沿途遇到妖精要除魔的故事。



■第一次演動物的甄子丹高興《大鬧天宮》票房屢破紀錄。劇照

子丹緊張票房

記者昨日向星皓老闆王海峰求證,他表示:「現階段我哋集中衝《大鬧天宮》嘅票房,係唔係開續集?乜嘢時候開?會有邊嗰演?真係未諗,等真係落實要開拍嘅時候,自然會通知大家。」

子丹雖身在外地和家人度假,但對票房十分緊張,因對他而言第一次演動物,還是家傳戶曉的孫悟空,他表示:「我都係盡自己本份,電影票房好,當然高興,證明努力沒白費。」



■黑實實的古天樂演唐僧,觀眾接不接受呢?資料圖片



■帥哥黃曉明演豬八戒,估計可愛程度大增。資料圖片



■陳喬恩上載口含蠍子的相片。微博圖片

而郭富城日前接受有線娛樂台《電影蒙太奇》訪問,大談拍攝《西》片的難忘事。問到和發哥及子丹合作感覺,城城突然搞鬼「牛魔王」上身,語氣低沉地表示:「我要打死佢哋!」城城指今次和發哥的對手戲不多,期待《寒戰2》再合作。城城又大讚飾演其嬌妻的陳喬恩專業,還大呻這次與對方纏綿戲太少,他說:「好可惜呀!因為喬恩嘅角色設定係已經懷孕300年,所以少咗好多恩愛纏綿嘅戲份,希望我哋可以再合作拍一部愛情片,或者拍《西遊記》前傳都唔錯。」

另外,現身在上海拍戲的陳喬恩,昨早在微博問網民早餐可以吃甚麼?之後竟貼了一張口含蠍子的相片,認真重口味。

採訪:鍾國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