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東東明在港擺酒娶大肚妻 東東,陳曉東,

video


東東明在港擺酒娶大肚妻

遊杜拜預支蜜月 東東明在港擺酒娶大肚妻

現年38歲的陳曉東閃娶24歲大肚台灣女友王妤嫻,日前兩人在杜拜旅行預演婚禮,據知明晚將在全港最高的西九ICC廣場擺喜酒,宴請男家的親戚朋友。由於準新娘懷孕兩個多月,東東要急娶老婆才後補註冊儀式,昨日他在微博公佈喜訊,以甜言蜜語冧愛妻,兩人穿上中東服裝執子之手,幸福滿瀉。

陳曉東去年在台灣拍偶像劇《愛情急整室》,在當地長住兩個月,認識了比自己年輕14歲的護士王妤嫻,兩人一撻即著打得火熱,據知東東因媽媽是苗栗頭份客家人,他覺得台灣女性溫柔又有家庭觀念,一直很想娶台灣老婆,王妤嫻早前發現閃孕兩個月,恨做老竇的東東驚喜不已,決定負起責任成家立室,於大年初一,東東跟媽咪到台中烏日王家提親,拜會未來嶽父嶽母,雙方家長火速籌備婚事,據知,女家日前已在台灣秘擺訂婚宴,男家則於明日在港擺喜酒,東東正式迎娶大肚女友,告別王老五生涯。



■陳曉東和未婚妻王妤嫻日前到杜拜預演婚禮兼預支蜜月,兩人穿上中東服裝執子之手,喜氣洋洋。微博圖片

帆船酒店設家宴

為了慶祝雙喜臨門的東東,於上周二(4日)邀請已離異父母、外公、弟弟夫婦、繼父母及繼母女兒到杜拜旅行預演婚禮兼預支蜜月,下榻7星級帆船酒店,昨午他在微博公告喜訊,鬼馬留言:「這是一次曆(歷)史性高峰『高大上』的渡(度)假/獨家中東會面,兩國元首列隊出席了。會議上談到可以娶4個老婆幫忙減輕『原配夫人』家務的議案,已經被她和一眾反對派領袖提出反對,說怕我太累了,還是趕緊去賺錢別胡思亂想。」



■東東慶祝雙喜臨門,請家人遊杜拜見證,父母、弟弟夫婦都戥他高興。



■王妤嫻曾任模特兒,擁32F波霸身材。《men's uno》圖片

東東還上載了多張蜜月旅行相片,穿上中東民族服裝的他似足沙特王子,戴上頭飾和著桃紅衫的女友充滿喜慶,雖然王妤嫻刻意用闊大的衫袖遮掩大肚,卻遮不了她的F奶波霸身材,兩人執子之手合照甜蜜滿瀉,親友都開心到在沙地上興奮跳起,還有一瓶東東出生年份1975年的紅酒,據知,東東在酒店的海底餐廳(Al Mahara)VIP包房舉行家宴,當晚大家舉杯暢飲慶祝,盡興而歸。

據知,前日東東和女友結束預支蜜月之旅返港,由於女方親家已依台灣習俗擺了訂婚宴,故明日在港的擺酒只宴請男家親友,消息指東東為了冧老婆歡心,特別揀了位於全港最高ICC廣場101樓的龍璽酒家宴客,可以俯瞰香港美麗的夜色,讓婚宴更加浪漫醉人。



■東東終於成家立室,其母、弟弟夫婦在沙地開心到跳起。



■東東去年在台灣拍劇認識女友,兩人閃孕後閃婚。資料圖片

擇日辦結婚登記

不過,由於東東奉子成婚籌備倉卒,工作忙碌的他暫未有時間註冊,惟有擺完酒再抽空擇日補做結婚登記。東東不欲過份鋪張婚事,所以明日擺酒只是跟親戚食飯,儀式一切從簡,故謝絕傳媒採訪,由於趕及新正頭結婚,東東之後會派利是,喜氣洋洋。昨日東東經理人曉燕接受記者查詢,她說:「因為太多人在問婚訊,曉東才會在微博用幽默方式統一公佈,很多人誤以為他說的兩國元首是雙方家長,其實只有曉東家人,因為和女方家慶祝過了。」

至於東嫂王妤嫻亦被起底,修讀護理系的她曾擔任模特兒,前年亮相民視徵婚交友節目《好膽你就來》,當時她的個人資料顯示年齡為22歲,現年24歲的她比東東年輕14歲。而入行多年的東東跟張栢芝的一段舊情最為矚目,當年兩人被喻為金童玉女,可惜最後分手收場,近年東東轉戰內地市場後,先後跟內地藝人裴唯瑩、內地模特兒丹丹、台灣VJ魏蔓拍拖,但最後情訂台灣護士王妤嫻,未婚妻有F Cup巨乳,身材是眾女之冠,東東可說艷福不淺。

撰文:皓騫



■東東弟弟跟爸爸握手,在旁的東東(右)拿著雕飾鬼馬合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