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2月4日 星期二

梁靖琪閃電離婚照同枱食飯 梁靖琪,

爆出離婚的梁靖琪昨日與「前夫」黃敏豪及父母一起打邊爐,坦然面對分居的事實。


梁靖琪閃電離婚照同枱食飯

藝人梁靖琪(Toby)跟丈夫黃敏豪(Aaron)結婚年半後,原來已秘密申請離婚,至今已分居八個月,Toby更搬回娘家。對於今次「閃離」的決定,Toby坦言感到無奈,當初是因未夠了解而「閃婚」,如今卻因了解而分開,幸兩人再見亦是朋友,也感謝父母和好友的支持,昨晚還相約前夫打邊爐,足證關係甚佳。

Toby跟Aaron舞會上邂逅,一舞傾情,拍拖不足一年,Aaron就送上六位數字的兩卡鑽戒「落訂」,2011年11月兩人在馬會註冊,12月於洲際酒店筵開53席喜宴,由於Toby父母梁家樹、蕭笑鳴是圈內人,婚宴當日獲不少圈中人到場致賀,星光熠熠,隨後兩人搬入Aaron購置的清水灣道愛巢,展開新婚生活。

因了解分手

來自加拿大的Aaron曾當歌手,當年堪稱筍盤,家住豪宅曼克頓山,擅於炒貴價樓,父親是投資紡織業商人黃振聲,坐擁十多個物業,身家估計約二億元。不過Toby婚後未有只當少奶奶,反而堅持婚禮策劃的事業,更愈做愈忙,而Aaron亦經常四圍飛,兩人聚少離多,成為分居的導火線。

梁靖琪與丈夫黃敏豪的婚姻僅維持年半,二人已分居半年準備離婚,令人愕然!
  • 梁靖琪與丈夫黃敏豪的婚姻僅維持年半,二人已分居半年準備離婚,令人愕然!
打完邊爐的Toby與Aaron笑笑口落樓,足見兩人關係良好。
  • 打完邊爐的Toby與Aaron笑笑口落樓,足見兩人關係良好。

對此,Toby坦言在發現問題時曾尋求解決方法,可惜最終無法挽救,兩人決定和平分開:「我哋至今分居咗八個月,主要原因係性格不合,我已經搬返爸爸屋企住,清水灣道屋企就暫時放租。其實依家回想起,當初決定(結婚)都好快,識咗未夠一年就求婚、結婚,我哋係未夠了解而結合,依家因了解而分開。」

Toby昨晚相約「前夫」黃敏豪一齊去滾。
  • Toby昨晚相約「前夫」黃敏豪一齊去滾。
Toby結婚當日,流下喜悅眼淚。
  • Toby結婚當日,流下喜悅眼淚。

Toby強調分手不涉及第三者,跟Aaron仍保持好友關係,對於這段婚姻只維持年多也覺可惜:「不過父母同我一班好朋友都知道,佢哋明白同支持我決定。(會唔會之前嘅緋聞困擾成為導火線?)所謂嘅緋聞都係工作,Aaron好明白。」由於Toby與Aaron向來經濟獨立,她亦可自給自足,故Toby並沒要求任何贍養費。

分居八個月

畢竟曾經同襟共枕,Toby下決定一刻也很無奈,提到之前一直都有計劃生育,Toby坦言那是受家人影響,姐姐有兩個小朋友,自己亦很喜歡細路:「無奈我同Aaron走唔到最後,呢個計劃所以都冇履行。」

婚變也沒令Toby收埋自己,趁大年初四休息跟剛離婚的Aaron及父母到九龍城打邊爐,足證二人「再見亦是朋友」關係良好。見她身形明顯瘦了一個圈,精神尚算不俗。約晚上十時,Toby與分居八個月的Aaron一齊步出火鍋店,二人雖已分居,看來關係仍不錯,Aaron亦表示他倆常相約食飯,既然關係不差,可有機會復合?Toby說:「將來嘅嘢唔講啦!」在旁的Aaron則說多謝關心,之後二人便分道取車離開。

文:影視組

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