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

劉心悠:手指凍僵 劉心悠,

video


劉心悠:手指凍僵

心悠10K孤軍上陣 說好的Chilam甩底

劉心悠、周柏豪、鍾舒漫、鄭融和張惠雅(Regen)等昨日參加10公里賽事,當中以關智斌(Kenny)用52分鐘跑完,成績最佳;僅次的是同樣嬌滴滴的Regen和鄭融,分別以1小時04分及1小時11分完成,心悠BB用了1小時07分,成績不過不失,她說:「今年係我參加渣馬以嚟最凍一年,路上好凍,手指都僵曬。」

對拍檔張智霖(Chilam)因飛往比利時為演唱會度身訂做戰衣,而臨時甩底,心悠力撐:「我哋同一個教練,教練話佢體能好好。」昨日港台播出Chilam錄音訪問,直言與袁詠儀對參與《爸爸去哪兒》持不同意見,笑言錢不是「腥」,還要證明自己是「湊仔能手」。



■劉心悠賽前做足拉筋熱身運動。

【10公里:1小時07分】



■劉心悠與Regen同步起跑,信心十足。



■嬌滴滴的鄭融成績不俗。

【10公里:1小時11分】



■張智霖甩底去了比利時,沒有出席渣馬。

談到記協在馬拉松現場派發藍絲帶力撐新聞自由,心悠BB表示好支持,但昨日身份是代表品牌Fancl,未知有否牴觸,所以不便佩戴。而應昌佑、周子駒、DJ細蘇及DJ Donald等則參加半馬賽事。

採訪:譚倩宜、馬建華

攝影:陳俊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