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2月17日 星期一

事業得意戀情告急 G.E.M.呻情人節孤單過 G.E.M.,熱門,情人節,鄧紫棋,

video


事業得意戀情告急 G.E.M.呻情人節孤單過

呻情人節孤單過 G.E.M.戀情告急?

憑《我是歌手2》在內地爆紅的鄧紫棋(G.E.M.)事業可謂春風得意,昨日又到理工大學為「小母牛舞蹈大賽」擔任頒獎嘉賓,情人節剛過問她怎樣慶祝?G.E.M.竟說:「啱啱去完佛山開騷,返港之後好攰又感冒瞓咗,慶祝唔到,情人節唔屬於我,太忙,結果要睇醫生,得閒死唔得閒病。」



■G.E.M.自爆情人節一個人過,更聲言沒有任何慶祝活動。

冇禮物冇短訊

G.E.M.和林宥嘉拍拖已是公開秘密,去年兩人還在台灣金曲獎拖手行紅地毯,日前G.E.M.亮相內地節目《快樂大本營》,戀情也成為被玩對象。不過,問她有否收到情人節禮物或message?G.E.M.竟說:「我唔收禮物㗎,message?瞓咗唔知有冇人send過俾我呢。」G.E.M.的語氣明顯冷淡,問兩人是否分手?她更語無倫次地說:「嗰日我過緊美國時間。」

情人節沒有禮物收會否傷心?G.E.M.說:「我驚我病就最傷心喇。」她又坦言自己也沒送禮物,引起記者質疑,她即強調:「我冇講大話!」記者笑問沒禮物又沒message,是否當日跟男友度過?她否認:「唔係呀,嗰日我係一個人,一個人!」



■林宥嘉情人節當日在微博上載跑步相。



■去年金曲獎G.E.M.與林宥嘉拖手行紅毯,戀情浮面。資料圖片



■人氣爆燈的G.E.M.為舞蹈大賽擔任頒獎嘉賓。

至於林宥嘉就在情人節放相上微博,並留言:「想要男女朋友的人,乖乖的、努力上進,我就將他/她許配給你!國王的話要聽。」網民即抵死回應:「國王,請將鄧紫棋許配給我!」不過,亦有搞事網民留言謂G.E.M.的微博粉絲已比林宥嘉多,引起兩批粉絲罵戰。

採訪:楊潔雯

攝影:黃偉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