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酒井法子涉毒後首次來港獻唱BIGBANG勝利1拖12攻音樂節 酒井法子,




【明報專訊】一年一度的《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將於本月28日在灣仔會展舉行。今年大會邀得韓國人氣組合BIGBANG成員勝利、日本的酒井法子助陣,並聯同吳克羣、楊千嬅、巫啟賢等擔任表演嘉賓。雖然今次只得勝利單人匹馬演出,不過依然成為搶飛焦點,曾是港人心目中女神的酒井法子,5年前因吸毒毀掉前程,近期積極練中文希望來華再振事業,相隔14年後再來香港,相信也是她未來事業的一次踏腳石。

今年已辦到第4屆的《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昨日由籌委會主席吳雨透露今年音樂節內容,其中最為吸引就是每年的表演嘉賓,今年大會邀得韓國人氣組合BIGBANG其中一名成員勝利及日本的酒井法子,還有代表台灣的吳克羣、香港的楊千嬅、新加玻的蔡健雅、馬來西亞的巫啟賢、及內地「中國好聲音」的張瑋和塔斯肯擔任觀摩表演嘉賓。

吳雨睇住盤數搵歌手

吳雨稱今年音樂節的製作費過千萬,當中500多萬元由政府資助,其餘則由籌委會及贊助商負責。眾星中應以BIGBANG的勝利身價最貴,吳雨拒透露是否因為BIGBANG太貴,所以只請到勝利一人來港,但承認成本的確是問題。他說﹕「製作費很犀利,當中最貴的是外地歌手及隨團工作人員的機票食宿。」吳雨以今次勝利為例,一人演出,伴隨他來港的就有12人,而且人數已算少,所以大會絕對要睇住盤數做人!

酒井14年前來港開騷爆滿

至於當年憑《同一屋簷下》走紅的酒井法子與福山雅治,今年都不約而同會來港演唱,而酒井更曾是香港人心目中的女神,14年前在港開演唱會亦爆滿,可惜卻因5年前的吸毒事件影響前途。酒井一直希望能來華東山再起,雖復出路崎嶇,她選擇來港演出,相信也是一次踏腳石的考驗,且看她能否再獲香港歌迷接受了。

門票抽籤形式贈1650市民

今年音樂節的3300張門票將以抽籤形式贈予1650名到官方網站登記索取入場券的市民。去年音樂節出現炒飛及假飛現象,為杜絕此情況,吳雨表示今年派發的門票都加了防偽水印以茲識別。

J.Arie角逐「亞洲超級新星」

而香港的J.Arie(雷琛瑜)將代表香港與另外6個國家的新晉歌手角逐「亞洲超級新星」榮譽,昨日許靖韻、周美欣及何雁詩等年輕歌手出席音樂節的記者會,為各參賽新星抽出比賽出場次序。

記者︰孫慧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