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3月12日 星期三

斬劉進圖兩兇徒傳東莞落網 政治時事,劉進圖,

video


斬劉進圖兩兇徒傳東莞落網

斬劉進圖刀手 傳東莞落網

【劉遇襲 第15天】

【本報訊】《明報》前總編輯劉進圖遇襲案有突破性發展,有傳兩名潛逃內地兇徒前日在東莞落網,香港警方接獲廣東省公安廳知會後,派出重案組高級警官與聯絡事務科人員往內地,以確認兩人是否涉案在逃的疑兇。劉進圖昨在《明報》網站發表題為〈每天長1毫米的神經線〉文章,表示因刀手割斷控制雙腿行走的坐骨神經線,儘管醫生已將神經線駁回,但神經線從大腿斷裂位置長到腳趾長達700毫米,而神經線每天只能生長1毫米,完全康復估計需時最少兩年。

消息稱,本港警方於案發後已迅速掌握兩疑兇的身份,其中一刀手據稱姓黃,警方在犯案的電單車上亦查獲其指模,而兩名兇徒當日犯案後,於中午經羅湖潛逃內地,隨即知會內地公安協助追緝。

消息稱,廣東省公安廳刑偵局接手追查,發現疑人當日抵深圳後乘車往東莞匿藏,至前日,公安在當地一處地點拘捕兩人,並無搜獲武器。廣東省公安廳昨晨知會香港警方,港警隨即派員往東莞,確認兩人是否涉案兇徒。本報昨向警方查詢是否涉及劉進圖案的兇徒在內地落網,警方發言人回覆稱案件暫時未有人被捕。



■有傳兩名斬傷劉進圖的兇徒在東莞落網。資料圖片

腿傷需兩年才復元

劉進圖昨在《明報》網站發表文章,指因刀手割斷了控制雙腿行走的坐骨神經線,醫生雖已駁回神經線,但神經線從大腿斷裂位置長到腳趾才算復元。神經線每天只能生長1毫米,他的腿傷至腳趾逾700毫米,意味需要兩年時間才可復元。現時需做康復治療,如鍛煉腿部肌肉等。他已開始鍛煉雙手和大腿的力量,但膝蓋以下許多部位無知覺,受傷也不知道;小腿、腳趾等不聽指揮,表示所謂運動其實是思想運動,大腦集中精神下達指示,幻想腳趾在打拍子,希望大腦的信號搭建新的信息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