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疑涉恐襲 兩人護照被盜用 政治時事,




疑涉恐襲 兩人護照被盜用



■馬航昨召開發佈會,大批傳媒採訪。美聯社

馬航客機離奇失蹤,乘客凶多吉少,但在處理乘客名單時,當局竟發現其中兩人根本沒有乘搭出事客機,而是另有人手持他們所遺失的護照登機,護照都是在泰國被竊,令空難更添懸疑性,有人揣測可能事件與恐怖襲擊有關。

均在泰國被竊

乘客名單曝光後,意大利《共和報》報道,指MH370客機乘客名單上有一位37歲意大利人馬拉迪(Luigi Maraldi),但其父說,兒子並沒有搭該班飛北京的客機,而是正在泰國旅遊。馬拉迪去年8月曾在泰國遺失護照。

無獨有偶,奧地利政府也發現30歲國民科澤爾(Christan Kozel)的護照被盜用,乘搭出事客機,他的護照兩年前在泰國被竊。奧地利政府指,科澤爾現時安全。另外twitter指,兩位手持遺失護照登機的人,機票是透過南方航空公司購買。

美聯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