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

鋒菲座上客賀趙薇生日 鋒菲,王菲,趙薇,謝霆鋒,

日前謝霆鋒抵達巴黎後,先欣賞時裝騷,之後便為節目錄影。(資料圖片)


鋒菲座上客賀趙薇生日

鋒菲齊齊「薇」服出巡,生日派對世紀重逢!謝霆鋒與王菲這對過氣情侶久別十年,本想趁今次法國之行來個舊雨重逢,怎料行蹤引起全城關注,令阿菲昨日臨時甩底。但「星級媒人」趙薇繼續發功,無懼在後日38歲的生日派對中被搶鏡,以壽星女身份撮合鋒菲在派對聚頭,有望二人愛火大爆發。

謝霆鋒與王菲曾經愛得轟烈,分手後二人各自成家立室,最終齊齊經歷婚變,兜兜轉轉回復單身。正為英皇製作的浙江衞視美食節目《十二道鋒味》的霆鋒,日前飛抵法國取景拍攝,碰巧阿菲與好姊妹趙薇等人亦到當地欣賞時裝周,加上有傳趙薇一直想做媒人,撮合二人見面。本以為這對舊情人在天時地利人和配合下,可以來個十年重逢。

開靚酒招呼

消息被本報爆出後,引起大批傳媒及網民高度關注,霆鋒與阿菲分別在法國的行蹤都被極速起底。連日來霆鋒不論與範冰冰歎茶,或到街市買餸等都被人偷影。所以二人雖已抵埗近一星期,卻難找適合的機會見面,等了又等,一直盛傳霆鋒昨天到趙薇的法國波爾多Chateau Monlot酒莊拍攝節目時,會順道與阿菲浪漫聚餐。

王菲連日來在巴黎置新裝,似要為見霆鋒扮到最靚。(資料圖片)
  • 王菲連日來在巴黎置新裝,似要為見霆鋒扮到最靚。(資料圖片)
王菲日前約趙薇歎咖啡。
  • 王菲日前約趙薇歎咖啡。

網上昨日流傳多張霆鋒與趙薇在酒莊內開餐的照片,疑似是趙薇鄰居上載的照片中所見,霆鋒心情大靚與好友們密斟,而主人家趙薇亦盡顯好客之道,買靚花、開靚酒迎賓,又到火車站迎接霆鋒,更親自下廚騷Quali。可是仍全程未見阿菲影蹤,大家期待的畫面再次落空。

霆鋒(左)在酒莊內的花園食大餐,而趙薇(前右)則招呼好友。
  • 霆鋒(左)在酒莊內的花園食大餐,而趙薇(前右)則招呼好友。
知道霆鋒到訪,趙薇親自買花布置。
  • 知道霆鋒到訪,趙薇親自買花布置。
趙薇揀選靚紅酒讓霆鋒等人品嘗。
  • 趙薇揀選靚紅酒讓霆鋒等人品嘗。

掃名牌裝身

向來低調的阿菲決定臨時甩底,最終選擇單拖濕平扮靚裝身,有網友爆料阿菲在法國掃名牌,並上載一張正面集郵照,但據知「星級媒人」趙薇仍將繼續為鋒菲牽紅線,並邀請二人出席後天3月12日舉行的38歲神秘生日派對。估計屆時霆鋒與阿菲為畀面壽星女趙薇,將會低調現身生日P,上演一幕遲來的「世紀重逢」,可謂雙喜臨門,亦相信將會是送給趙薇的一份生日大禮。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