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

栢芝帶仔返港出招壓霆鋒 霆鋒,張栢芝,栢芝,謝霆鋒,

有指張栢芝帶了兩子返香港,除了宣傳電台節目,還要(目及)實謝霆鋒。(資料圖片)


栢芝帶仔返港出招壓霆鋒

謝霆鋒近月戀聞多多,先被傳與文詠珊(JM)拍拖,早前又被指與王菲復合兼在巴黎世紀見面,新歡舊愛齊集巴黎,戀聞愈傳愈盛!而身在新加坡「歸隱」的前妻張栢芝,昨日被發現帶兩子秘密返港,有說栢芝突然強勢回歸是(目及)實霆鋒,同時是為其作星級嘉賓主持的電台節目造勢。

早前於內地現身節目《最強大腦》的張栢芝,本來一直身在新加坡「歸隱」,並照顧在當地上學的兒子Lucas及Quintus,昨日有消息指她「突襲」返港,引來不少傳媒在其寓所世紀大廈等候。據知,返港斷正的栢芝,此行是為好友的電台節目造勢,因為栢芝自己亦有份參與該節目。雖然栢芝打正旗號返港工作,卻適逢前夫謝霆鋒忽然戀聞多多,不禁令人揣測栢芝今趟「襲港之旅」是為(目及)實霆鋒。

緋聞疑幻疑真

事緣近期霆鋒被戀聞攻陷,先傳出暗撻比他年輕八載的文詠珊,之後又被指與分手10年的天後王菲「復合」,認真「艷福無邊」﹗雖然當事人未有正面回應,但緋聞鬧得熱烘烘,本月初霆鋒帶隊襲巴黎,為新節目《十二道鋒味》拍攝外景時,碰巧新歡舊愛忽然齊集花都。為新片宣傳的JM在Instagram高調曬燭光晚餐照,惹人遐想。至於被指與阿菲在巴黎世紀見面,令戀聞更加似層層。

謝霆鋒日前在活動上提到舊愛王菲即甜笑。
  • 謝霆鋒日前在活動上提到舊愛王菲即甜笑。
王菲與文詠珊近期都與霆鋒傳緋聞。
  • 王菲與文詠珊近期都與霆鋒傳緋聞。
文詠珊
  • 文詠珊

之後霆鋒返港,面對傳媒問及一系列「菲」聞時,竟一反常態笑笑口嗌「衰嘢」,狀甚風騷。再加上大前日霆鋒現身杭州《十》記者會時,被問到會否請舊愛王菲亮相節目時,即怕醜低頭兼甜笑,之後他更不諱言恨拍拖表示:「找個人安定下來。」話有玄機,未有直接否認和王菲的復合可能。

表現愕然緊張

對於栢芝突然「襲港」,據知霆鋒表現愕然,更未想到正在新加坡上學的兩名愛子,會突然「停學」隨行,所以對此事十分緊張,並了解中。記者昨日亦有就此事聯絡霆鋒,不過其經理人霍汶希代為回覆,表示霆鋒對於家事拒絕回應。

至於返港前的栢芝,日前繼續在新加坡拖仔出巡,與囝囝形影不離的她,除nice爆讓網友任影唔嬲,兼大方讓大仔Lucas與網友合照,她更被拍得放下女神身份,當街踎低為囝囝Lucas留影,該批相即被網友上載微博。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