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

阿Sa慾搏搵華哥加操 阿Sa,BKD_S,蔡卓妍,

任達華讚阿Sa有「啲」身材,相當搞笑。


阿Sa慾搏搵華哥加操

蔡卓妍(阿Sa)昨日以學生妹Look出席電影開鏡儀式,31歲的她仍然青春可人!阿Sa在片中與任達華有親熱戲,自信有經驗可勝任的她笑言,仍要搵華哥「加操」。

任達華、阿Sa、孫佳君及女新人岑紫生昨日到元朗一所學校出席英皇電影《雛妓》開鏡儀式,監製杜汶澤、導演邱禮濤及英皇老闆楊受成專誠撐場,身穿校服的阿Sa扮學生妹,雖年過三十仍少女味十足,跟初出道時一樣清純可人!

片中華哥及阿Sa飾演一對戀人,有不少親熱鏡頭,華哥透露已拍了一場,大讚阿Sa原來相當性感及有身材,並非如阿澤所說的iPad身形,他說:「都幾親密,我畀佢搞到臉紅,我皮膚咁黑都臉紅呀!其實佢好性感,係有啲身材嘅!佢依家有,將來都一樣有。」他又笑言要恭喜阿Sa男友陳偉霆,相當搞笑!

楊受成率高層及眾演員切燒豬。
  • 楊受成率高層及眾演員切燒豬。
孫佳君在《雛妓》中不乏發揮機會。
  • 孫佳君在《雛妓》中不乏發揮機會。
英皇老闆楊受成到場為阿Sa和任達華打氣。
  • 英皇老闆楊受成到場為阿Sa和任達華打氣。

人前解放難為情

當阿Sa得知華哥讚她「有啲身材」後,即雀躍地說:「嘩!我從來冇試過拎到個『啲』字!」她透露片中有大膽裸背鏡頭,問到要跟華哥拍親熱戲,平日有否練習?她笑說:「我好OK!有少少經驗,得閒咪練下囉!」更笑言要搵華哥「加操」!問到呢排會否辛苦了男友?阿Sa說:「佢唔喺香港喎!」她又呻拍床戲比打戲更辛苦,要在眾工作人員面前大解放甚難為情,幸得前輩華哥帶她入戲。

此外,剛過了生日的華哥透露跟家人及朋友連環慶祝,已吃了六、七個蛋糕,笑言食肥了略感內疚,至於女兒又畫畫又送蛋糕,令他冧爆!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