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黃芷晴斥繼嫲爆粗 阻探爺爺 黃芷晴,

video


黃芷晴斥繼嫲爆粗 阻探爺爺

芷晴怨繼嫲本末倒置:用粗口鬧我表姐

黃日華的84歲父親黃桂最近重病入院,日前轉往樂富的香港佛教醫院留醫,其50歲繼母控訴黃日華從沒探病,昨日黃日華女兒黃芷晴在鰂魚湧出席天梭表活動,她獲邀任首席設計師以「80」為主題設計裙和頭飾,對於爺爺轉院一事,芷晴直言看報紙才知道。

芷晴以劉女士稱呼繼嫲,並替家人作出反擊:「我想同大家講,劉女士一直話我哋冇去探爺爺,但我哋係計劃緊去探爺爺,2月28日我表姐打畀劉女士,諗住方便約個時間見面,點知劉女士用粗口鬧表姐,我唔明點解要通知記者話好想我哋去探佢,到我哋有計劃去探佢就咁嘅態度,我唔識處理。」



■黃芷晴以梁女士稱呼繼嫲, 表示表姐聯絡對方時被粗口對待。

「我哋超級無奈」

問到父親黃日華是否好嬲?芷晴沒正面回答,繼續駁斥劉女士說:「佢將所有嘅都本末倒置,其實我哋好想淡化呢件事,但咁樣聯絡記者會影響到爺爺休息。」覺得劉女士這樣做,目的是甚麼?芷晴表示不知道,但認為這事不簡單,這些恩怨不是這幾天的事。

問對方是否為錢?芷晴說:「可能係其中一個原因。」劉女士受訪時曾揚言視錢財如糞土,芷晴嘆謂:「所以我哋超級無奈,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我作為後輩參與唔到恩怨,點解成日搵傳媒?我哋都想低調,唔想發大件事。」會否直接探爺爺?她說:「爸爸會安排,我哋想低調處理家事,爸爸好攰,呢幾個月要照顧媽咪又要返內地工作。」昨日她還在instagram留言慨嘆:「救命,還要聽多少個謠言,我們已很累了!」

採訪、攝影:黃曉妍



■黃日華的父親日前已轉院,由現任妻子照顧,芷晴指不知道爺爺轉院。

資料圖片



■黃芷晴指爸爸想低調處理家事,他要照顧媽咪又要工作,一家人都很累了。

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