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G.E.M.《龍捲風》證分手 G.E.M.,鄧紫棋,

video


G.E.M.《龍捲風》證分手

G.E.M.唱《龍捲風》寄意 向張宇親證分手?!

鄧紫棋(G.E.M.)最近盛傳跟男友林宥嘉分手,上周四她錄影《我是歌手2》選唱周傑倫《龍捲風》,歌詞「愛情走得太快 就像龍捲風」被指憑歌寄意,主持張宇在電梯撞到G.E.M.,單刀直入問她是否分手?G.E.M.猶豫一下後說:「如果不是,我又怎麼會唱這首歌?」

當張宇介紹她出場時,說:「我有一位兒媳婦正處在風暴之中,這首歌正是她此時心境的最好詮釋!」有指G.E.M.演繹時高音亂入,連rap都沒有節奏感,但依然獲得第2名;另G.E.M.連日在微博發文:「人生就是要面對很多突如其來的選擇」、「烏雲背後,永遠是一片晴朗」似暗示分手。

撰文:皓騫



■G.E.M.參與《我是歌手2》後人氣急升,可惜事業得意,情場失意。《新浪娛樂》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