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3月8日 星期六

Samsung新專利 手指變Keyboard 政治時事,

video


Samsung新專利 手指變Keyboard

Samsung新專利 手指變Keyboard

若各位電子迷經常有留意手機廠申請了什麼專利,大概會猜到這些品牌會有何新搞作。科技網站Geek報道,Samsung申請了一項名為「Galaxy Glasses」的專利,實行和Google Glass來一場正面交鋒,還打算將你雙手變成鍵盤!

單看名字「Galaxy Glasses」,都知原理應和Google Glass差別不大,這個可戴式電話或電腦,再透過機上的鏡頭,用家就會看到鍵盤出現在自己手上,兩隻拇指就可以打訊息。《蘋果》記者作了一個測試,模疑用雙手作鍵盤輸入有何感覺,發現一時之間較難適應,有些位置,若手指的柔軟度不足,會打得很辛苦。

此外,這個產品概念要真正投產,電池壽命更是一個關鍵,因為產品的鏡頭和顯示屏都要長期啟動,鏡頭質素和感應手部動作的感應器,要設計優良,才不易打錯字。

最後,還要用家不怕尷尬,在公眾地方舉起雙手,用這種看似算命的方法打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