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3月8日 星期六

Toby吳卓羲重演摸胸 Toby,BKD_S,吳卓羲,梁靖琪,

video


Toby吳卓羲重演摸胸

Toby吳卓羲山頂蒲頭 重演摸胸

梁靖琪(Toby)和緋聞男友吳卓羲(Ron)前年9月去海南島三亞拍《衝上雲霄II》外景,在臨別的晚上,他們在池邊把酒談心,飲多兩杯,在池中嬉水又攬又錫。結果,已婚Toby有傳因此搞到離婚。閃離後的Toby前晚首度現身山頂出席TW Steel專門店手錶活動,穿deep V貼身裙曬事業線,本來離婚後首度開腔足以成焦點,偏偏三亞嬉春男主角Ron又是同場嘉賓,一前一後到場,想避又避不到的Ron,扭擰一輪終來個世紀合照。失婚Toby見到Ron即虎撲上前,還主動摸胸攬腰,重演池邊肉搏。

採訪:譚倩宜

攝影:陳慧安



【上回講到…】

1.人妻Toby和吳卓羲前年在三亞拍外景的最後一夜,酒後亂性,你攬我肩,我揼你心口。圖片



2.閃離的Toby心情平復,前晚首次出席公開場合,跟高層及模特兒笑曬影相。



3.Toby企定定影相時,吳卓羲坐的7人車駛到,真是時間剛剛好。



4.吳卓羲經理人耍手並跟記者做口形:「唔落車呀。」並示意吳卓羲不要下車。



5.等吳卓羲落車的Toby被風吹到披頭散髮,當知道卓羲不肯落車,只可以呆企儍笑。



6.Toby冇癮被帶走,吳卓羲先九秒九落車,他手指指辯稱大會安排㗎!



7.大會安排Toby回歸同吳卓羲影合照,卓羲竟然無速逃上車。



8.失婚Toby見到吳卓羲,主動撲上,右手按胸,左手攬腰,吳卓羲笑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