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陪戚美珍飯局 三哥女兒蒲妹變乖 三哥,戚美珍,苗僑偉,




陪戚美珍飯局 三哥女兒蒲妹變乖



其他影片: >>










撇夜蒲本色 三哥索女大埔速食

苗僑偉(三哥)和戚美珍(三嫂)是80年代的型男索女,一對子女也盡得父母的優良基因,成為娛圈矚目星二代,尤其大女苗彤(Phoebe)樣靚身材好,但18歲時被揭爛蒲、啜仔,一度令父母頭痛。去年底Phoebe大學畢業後,上周由加拿大回流返港,在父母嚴厲監督下,Phoebe無得再夜夜笙歌,即由性感辣妹變回鄰家女孩,連日來一身街坊裝陪媽咪外出及與鄭則士等世叔伯食飯,樂做乖乖女。

苗僑偉年過半百依然型佬,絕對是圈中美魔男典範,三哥教導子女方法也很開通,主張自由發展。現年23歲的三哥女兒苗彤自小在國際學校讀書,18歲後往加拿大升讀大學,個性鬼妹仔,由於遺傳了父親的高䠷身形及母親的美貌,Phoebe從小甚受男生歡迎。09年當時只有18歲的Phoebe被揭貪玩鍾意夜蒲,不時在facebook上載穿比堅尼性感照,又有疑似煲煙相,更與男生在夜場攬攬錫錫,張張火辣辣,令三哥這位「開通爹哋」睇到眼火爆!



【16/4 觀塘】

■苗僑偉女兒苗彤(左),上周三陪母親戚美珍到觀塘會合朋友。



【18/4 西環】

■回港不久的三哥女兒苗彤,前晚陪母親與鄭則士等世叔伯食飯,十分乖女。

DV圖片



【18/4 西環】

■苗彤雖與鄭則士及張兆輝的兒子年紀相若,但反而與長輩多聊天。



【16/4 大埔】

■苗彤揸車與細佬苗俊外出食午餐,全程相機不離身。



【17/4 大埔】

■苗俊身形健碩,陪正在煲煙的爸爸苗僑偉在餐廳外講車經。

孖住弟弟食不停

三哥自知唔管唔得,有指曾對Phoebe作出嚴厲訓示,不准再影過份癲狂的夜蒲相。自此Phoebe的facebook和Instagram只留「潔淨版」,刪除所有有機會激嬲父母的激情照,最近放出與疑似華僑男友的合照也只是乖乖「企定定」或冧笑對望,確實收斂不少。去年底,在加拿大讀書的Phoebe終大學畢業,三哥三嫂當然希望女兒回到自己身旁,上周Phoebe與弟弟苗俊終返港與父母團聚,連日來多留家中,或陪媽媽外出食飯。



■當年18歲蔔蔔脆的苗彤被爆與男仔親嘴。

資料圖片



■苗彤盡得父母遺傳,樣靚身材好。

資料圖片

上周三下午1時許,Phoebe與弟弟由大埔村屋寓所駕車出大埔墟一間印度餐廳食午飯,近日天氣轉熱,Phoebe也出動熱褲騷玉腿,穿上白色T恤及黑框眼鏡的她跟平日夜場吊帶背心的野性look判若兩人。兩姊弟感情不錯,全程邊食邊講,雖然他們打包了一些食物回家,但途中見到港式格仔餅又忍不住口,買了一餅,並上載到Instagram。4時許,Phoebe再陪媽咪戚美珍駕車去觀塘會合一位男士後,再向大角嘴方向離開。翌日Phoebe足不出戶,只有三哥與兒子苗俊駕車外出食飯,在大埔陳漢記叫了粉麵做午餐,見三哥心情要好,在門外一邊食煙一邊與囝囝研究車,十足朋友一樣啱傾。

對長輩謙謙有禮

至前日晚上8時許,Phoebe又再出動,一身黑白MK打扮陪媽咪駕車到西環Bistro法國餐廳食飯,全程由戚美珍負責駕駛,原來她們約了鄭則士及張兆輝一家人食飯。

約晚上10時,眾人食飽離開,Phoebe雖與鄭則士及張兆輝的兒子年紀差不多,但似乎沒太多交談,反而與張兆輝夫婦、鄭則士太太林燕明等言談甚歡,對長輩謙謙有禮,之後戚美珍和鄭則士分車載張兆輝一家返回貝沙灣寓所,之後各自返家。

採訪:吳耀輝、羅德光、黃曉程

攝影:梁繼光、朱志聰



■苗彤去年大學畢業時,苗僑偉出席畢業禮賀女兒。

資料圖片



■苗彤最近在網上放了與疑似男友的合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