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Jeana扯煙回氣 Jeana,美女o靚模,




Jeana扯煙回氣



其他影片: >>










Jeana曬腿夜場喪跳 三人匿廁所15分鐘

【W酒店】最近在西安拍戲一個月的何佩瑜(Jeana)返港,餓蒲一段日子,大前晚正值全球十大DJ tyDi於W酒店搞party,Jeana約埋同門Suki往消遣,同場還有周秀娜舊愛陳偉成(Avis)及𡃁模女友尹蓁晞(Yumi)等。



■(左起)Avis、Suki和Jeana在蒲場喜相逢。

三人匿廁所

Jeana穿了短褲曬長腿,在場中跳舞,其間她與Suki及男性友人走入傷殘人士專用廁所近15分鐘,眾人再入場跳舞,Jeana表現亢奮,喪跳不停,友人見狀即在其身邊護花。不過最搞笑是夜場已黑麻麻,但Jeana不怕黑戴墨鏡。玩到翌日淩晨3時,Jeana和Suki隨男伴到街上食煙吹水,吸煙後Jeana先打的離開。Avis和Yumi糖黐豆夜蒲曬恩愛,Avis又把跟Jeana和Suki影的合照貼上社交網Instagram。

採訪、攝影:陳辰、徐錦池



■戴著墨鏡的Jeana在場中喪跳,表現high爆。 DV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