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王愛倫子夜蒲揸籮狂啜




王愛倫子夜蒲揸籮狂啜



其他影片: >>










揸籮狂啜洋妞 王愛倫囝囝夜蒲攬女

【中環】前港姐王愛倫兒子林建億(Chester)昨淩晨在中環夜店攬女喪蒲,父母坐擁2億資產家底豐厚的他,豪飲貴價香檳王Dom Perignon,酒暖思情慾的Chester變得熱辣辣,攬著身材惹火的洋妞女伴肉緊狂啜,兩人當眾表演真人騷,又摸又摷慾火高漲,豪放的洋妞被挑起激情,出手還擊狂扯Chester的白恤衫令他衣衫不整,咀到忘我的他們急急腳打的返歸,Chester邊行邊揸女伴籮柚,表現猴擒。

現年約25歲的林建億身為城中富二代,是85年港姐季軍王愛倫的長子,由於他遺傳了媽媽的優良因子,生得高大靚仔,近年在社交圈甚為活躍,女人緣不絕的他極受異性歡迎,早年曾跟周家蔚拍拖,前年周家蔚嫁給洪天明擺酒廣宴親朋,身為新娘舊愛的他卻不請自來踩場,更在喜宴上媾女鬧事,甚至倒瀉水在周家蔚身上,激到洪天明爆粗狂駡。



【索女埋身】

■林建億昨淩晨在夜店狂歡,有索女埋身艷福無邊。

DV圖片

連體調情咬耳仔

生性風流的Chester不改本色,身邊女伴繼續車輪轉,facebook就有很多被女啜的相片,明顯十分享受溫柔鄉。昨淩晨約1時許,Chester跟友人們到中環新蒲點Show Club夜蒲笙歌,除了男性友人外,身邊還有不少性感洋妞,他豪爽地叫了一打貴價香檳王Dom Perignon暢飲,盡顯富二代的身份地位!穿著白恤衫的Chester跟一位身材惹火的長髮洋妞特別好傾,還拿了她的紳士帽戴在頭上,不停跟著音樂手舞足蹈搖擺身體。

其間索洋妞大力捉著Chester的手,打情罵俏玩拉拉扯扯,Chester要用力才甩開女方,玩到攰的他坐在枱邊稍事休息,但上身依然隨著音樂搖擺,盡情投入現場的歡樂氣氛;之後索洋妞亦坐下回氣,Chester則站在她身前,兩人旁若無人地依偎在一起,主動出擊的Chester又拖手又摸索洋妞秀髮,情到濃時還頭貼頭咬耳仔,似脆麻花越貼越埋。



【肉緊連體】

■林建億帶索洋妞急急返歸,邊行邊肉緊地揸籮。



【咀得癡纏】

■慾火高漲的林建億攬著女伴狂嘴,公開表演真人騷。



【激情扯衫】

■女伴被林建億咀到挑起激情,熱情地扯高他的恤衫。



【搖身搖勢】

■林建億(中)全晚表現high爆,不停隨音樂起舞。



■林建億是前港姐王愛倫的長子,高大靚仔的他可說是鑽石筍盤。微博圖片

黃長發攬女起舞

年輕氣盛的Chester碰上熱情如火的索洋妞,情難自禁地緊擁對方入懷,兩人耳鬢廝磨擦出火花之際,怎知有男友人不識趣上前搵Chester傾偈,Chester站起身跟對方吹了兩嘴後,即火速返回索女身邊繼續調情,兩人撻著慾火公然站在一角打茄輪表演真人騷,Chester攬著她肉緊喪啜,被挑起激情的索洋妞扯高他的恤衫,兩人咀完一輪意猶未盡,站起身時依然十指緊扣。之後他們跟友人敷衍地跳了一會兒舞,Chester即帶著索洋妞急急離開,落樓梯時還肉緊揸籮,表現猴擒的他趕著搭的士返位於淺水灣的屋企,與索洋妞靜度二人世界。

此外,同場還有曾跟鞋王三奶李姿霆孽戀的黃長發,昨淩晨與洋妞女友和一班朋友到Show Club夜蒲,黃長發全程攬著女友跳舞,兩人同樣打得火熱。

採訪、攝影:陳辰、楊浩賢、徐錦池



■昨淩晨黃長發與女友到中環夜蒲,跟友人在新蒲點Show Club等入場。

DV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