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自爆唔止一次受傷害 祖兒唔原諒阿澤 祖兒,杜汶澤,阿澤,容祖兒,

video


自爆唔止一次受傷害 祖兒唔原諒阿澤

自爆唔止一次受傷害 祖兒唔原諒阿澤

杜汶澤大前晚在伍樂城演唱會上,自爆𠱁英皇老闆楊受成開拍《Diva華麗之後》,捧容祖兒做影後,事件辣㷫祖兒,甚少與人為敵的她公開指摘杜汶澤,更直指他是娛樂圈內唯一討厭的人,雖然杜汶澤一日之內兩度公開在fb向祖兒道歉,但是祖兒前晚在伍樂城演唱會尾場後台訪問時,非常認真地回應事件:「都知嚴重性講真,我唔係衝動,只係希望教訓佢一下,其實真係唔止一次。」原來祖兒曾一次又一次被傷害,但她卻不肯透露細節,更強調做朋友不應互相傷害。



■祖兒希望藉今次事件教訓杜汶澤。

「我好支持秋生」

黃秋生指杜汶澤眾叛親離,祖兒認同說:「秋生我好支持佢,但經過今日,自己唔想再講,唔想變成是非,純粹只係想教訓下佢(阿澤),其實鬧人同生氣,係好傷身。」祖兒訪問中,又借台上合唱的李克勤明寸杜汶澤說:「搞氣氛有好多方法,克勤係一個搞氣氛能手,佢令大家好溫暖、舒服,有愛感覺喺裏面,呢個至係搞笑最高境界。」

杜汶澤只是兩度公開在fb道歉,未有親自向祖兒道歉,祖兒表示有人給她看過杜汶澤fb道歉內容,是否接受?她不置可否,說:「睇表現,觀察一陣先,因為唔止我一個受害者。我自問唔係一個衝動嘅人,希望多一個朋友,少一個敵人。君子之交淡如水,可以觀察,畀啲時間。」有說阿澤為祖兒避席前晚尾場演出,她表示自己好專業,不會影響工作,不過對於經理人霍汶希左右做人難,感到不好意思。祖兒重申今次是最後一次回應此事,她強調不需要別人安慰,朋友亦毋須表明立場。



■阿澤已在fb道歉,但未獲祖兒原諒。

另外,伍樂城尾場演唱會還有陳慧琳(Kelly)大仔蝦餃仔捧場,跟爹哋和經理人鍾珍觀看媽咪表演,當Kelly在升降台上升高的時候,蝦餃仔被嚇到呆了。楊千嬅即場感謝伍樂城,間接撮合她跟老公丁子高,因為丁生第一次見千嬅,就是唱《鍊金術》。在演唱會開騷前,太極Patrick和Joey Tang獻唱《朋友》送給張耀榮。第一場疑似側手翻走光的蔡卓妍(Sa),第二場改穿長褲,防走光。

採訪、攝影:馬建華



■祖兒指李克勤是搞氣氛能手,令人感溫暖、舒服,明寸阿澤。



■楊千嬅感謝伍樂城,間接撮合她跟老公丁子高(小圖)。



■蔡卓妍(左)第二場改穿長褲,防走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