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

呂麗君密會羅傑承? 政治時事,羅傑承,




呂麗君密會羅傑承?

2014-04-06 21:08:00



呂麗君今日突然現身皇室堡,有傳與羅傑承密會。

華置前主席「大劉」劉鑾雄近日突然直入廉政公署「諮詢」一小時,令外界揣測行賄澳門運輸工務司前司長歐文龍及清洗黑錢案件有新進展。

今日中午約一時,大劉如常到其「飯堂」灣仔福臨門同家人共晉午餐,當中包括「細劉」劉鑾鴻夫婦、劉媽媽和兩名胞妹,而女友呂麗君與大劉一齊坐車到達。記者問大劉去廉署的目的,他望了記者一眼,就搭著呂麗君膊頭入去,無回應任何問題。

一個多小時後,呂麗君先行離開,然後乘私家車直往銅鑼灣皇室堡,而南華足主羅傑承旗下公司bma,正正就在皇室堡20樓,最巧合的是,羅傑承平日用作代步的兩部車,亦同時停在停車場。

有消息指,呂麗君一直在背後為大劉出面打點有關該案的大小事情,因此有傳她到皇室堡是代表大劉與羅傑承密會。記者一直在樓下守候了兩個半小時終見呂麗君離開,並對記者提問笑而不答,至於羅傑承則一直不見影蹤。



今日中午呂麗君陪住大劉到福臨門午膳。(阮斌攝)



中午穿上春裝背心短裙的呂麗君,先行急急腳離開。(阮斌攝)



呂麗君到達皇室堡之時,羅傑承的車亦停在停車場。(阮斌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