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982] 內地封殺 新片除監製名 杜汶澤硬撐:唔擔心 杜汶澤,MW,




娛樂喧

內地封殺 新片除監製名 杜汶澤硬撐:唔擔心

因撐台灣反服貿學生,遭強國網民全面封殺的杜汶澤,上月他與蔡卓妍阿 Sa主演的電影《放手愛》,在內地僅得 100萬票房。他有份客串的《香港仔》,由於導演彭浩翔堅持保留杜的戲份,內地票房亦只收 420萬。

黑開有條路,本刊收到消息,縱使杜汶澤唔恨賺人仔,但其所屬的英皇娛樂近月亦急謀對策。據知英皇有份投資,由杜汶澤監製、阿 Sa主演的新戲《雛妓》,海報中「監製杜汶澤」一名將會被剔走。

遭內地全面封殺,自詡是香港仔的杜汶澤卻直言「唔擔心!」實行撐到底!

杜汶澤經常禍從口出,近年變本加厲,不單身邊人受牽連,他在微搏和 facebook的過火言論,亦經常為人詬病。三月中,他在 facebook發表的撐台灣學生「反服貿」言論,一石激起千層浪,惹起過萬內地網友圍插,直指他「反中亂港」。

票房仆直

由阿澤及蔡卓妍主演的內地電影《放手愛》,因被內地封殺抵制,上月上映不夠 100萬票房,電影公司蝕入肉。

宣傳冇份

早前《香港仔》一班演員連日在內地作巡迴宣傳,但獨欠被封殺的阿澤。

連累對手

阿澤、阿 Sa與 Mani合作無間,若男方被內地封殺,其他對手亦難免受影響。

英皇頭痕

結果,杜汶澤和阿 Sa主演的《放手愛》首當其衝,上月在內地上映,票房收不足 100萬,就連內地的電影老闆,都要發聲明表明「絕不用杜汶澤」來平息風波。

杜汶澤頻頻惹是非,其所屬的英皇娛樂亦受牽連。據知,去年阿澤𠱁掂英皇老闆楊受成出錢給他開製作公司「香港電影」,頭炮電影是由杜監製,阿 Sa和任達華做主角的《雛妓》。阿 Sa在戲中更會首次裸背扮雛妓,意識大膽,電影已拍竣並進入後期工作。英皇開拍此片時雖然講明只會在港上映,但英皇事後考慮到阿 Sa在內地人氣旺盛,因此打算在暑假攻內地市場,但由於現時杜和強國網友勢成水火,正頭痕如何收拾殘局。

英皇泵水

有英皇老闆楊受成揼本撐腰,今年初阿澤以監製身份開拍《雛妓》。有指英皇近日打算將電影放在內地上映,但杜汶澤卻仍未知情。

死撐到底

對於被內地全面封殺,杜汶澤坦言不擔心,更指自己所拍五套戲,不會在內地上映。

黃柏高「褪軚」

阿澤死撐自己享受留港賺錢,但得罪強國事實令他賺少好多。去年由周潤發及謝霆鋒擔正的賀歲片《賭城風雲》在中、港兩地勁收 6億票房,已鐵定下月開拍第二集。為怕阿澤佗衰家,王晶決定引刀一快飛起他。寧願俾多啲錢,改由近期紅爆的影帝張家輝頂上,跟發哥鬥搞笑。

杜汶澤未出事前,據知在太陽娛樂揸旗、本身與阿澤 friend底的黃柏高( Paco)一直有意羅致旗下,但因封殺事件令過檔脫腳。對此 Paco在電話中決絕回應:「我諗暫時唔會考慮佢。」而太陽娛樂投資、杜汶澤執導的新片《悲慘世界》原定本月底開拍,如今亦要無限期押後。禍從口出,經過咁多次教訓,睇嚟杜汶澤以後都要少說話多做事!

家輝攝位

《賭城風雲》主力攻內地市場,在棄卒保帥情況下,王晶決定飛起杜汶澤角色,改由 1,200萬片酬的影帝張家輝頂上。

老婆力撐

就算杜汶澤口臭得罪人被封殺,老婆田蕊妮仍多番公開挺老公。

寸爆強國人

一直唔太 buy強國的阿澤,今年 3月在 fb高調撐台灣反服貿學生,被內地網民圍插,之後他更唔俾面反擊,「有本事阻止我來大陸。」火上加油。

3月中 明撐台灣

3月中 笑冇本事

3月尾 公然挑機

被內地網民斥「有本事別來大陸圈錢。」他即大口氣反駁。

專辣火頭

杜汶澤多年來得罪過唔少人,更曾搞到冇嘢撈,信佛食齋改過,但近年鹹魚翻生又故態復萌,處處惹火。

笑祖兒男友

在伍樂城演唱會,阿澤自爆數年前問楊受成出錢拍《 DIVA華麗舞台》,拍心口捧祖兒做影後,點知最後只自己攞獎。堅嬲的祖兒在微博鬧爆他是「唯一討厭的圈中人」。另有指阿澤曾笑劉浩龍是「垃圾」,成為導火線。

同秋生反面

阿澤與他結婚時的戥穿石黃秋生,因梁振英女兒在 fb有關劉進圖被斬言論掀罵戰,秋生更直斥對方「三分顏色上大紅」,反面收場。

唱劉華「契弟」

劉華○五年以朋友價三萬元把加多利山豪宅租予阿澤夫婦,之後有傳劉華及林建嶽不肯科水拍《伊莎貝拉》續集,被人唱「正契弟」,最終杜被收樓。而一手帶杜入商台開咪的君如,也被對方衰多口咒「生仔冇屎忽」,至近年才和好。



鍾意就快D Share啦!